2019動漫 ICHIBAN JAPAN日本館 首日開場擠爆排隊區  「月舞。」與「SQ舞台」反差萌帥魅力席捲全場

【迷迷現場】2019動漫 ICHIBAN JAPAN日本館 首日開場擠爆排隊區 「月舞。」與「SQ舞台」反差萌帥魅力席捲全場

2019台北國際動漫節於今天(19日)盛大展開,「ICHIBAN JAPAN日本館」展區甫一開展即湧入爆量人潮,就是為了搶購今明兩日的舞台區偶像見面會資格卷。其中,「月舞。」與「SQ舞台」兩場演員見面會,在十點就排起長長的人龍,可見其超高人氣。碰巧的是,今天適逢其中一位成員的生日,全場粉絲為他舉起生日應援手幅為他慶生,讓他大喊「好感動啊」。

在日本館舞台區,女團的招牌軟萌魅力同樣不可小覷;率先登場的是,去年八月超高人氣女團「Task have Fun」,三個女孩一上台即用爆發力十足的舞曲開場,點燃現場氣氛;接著登台的是第一次來到日本館的「PUNITAN」,獨自一人演出的她,絲毫不見一絲生澀,呈現與可愛外表不同的動感舞台;在結束「月舞。」與「SQ舞台」第一場見面會後,緊接著帶來表演的「CROWN POP」,帶來了偶像感滿點的夢幻舞台,成員們表演中的一個眼神和微笑,都能帶動台下粉絲的尖叫;今天的最後一組女團,由曾登上武道館開唱的「9NINE」畫上完美句話,她們身著透明感十足的舞台服裝,搭配更為嫻熟的舞台演出,令全場都能感受到她們完美且高水準的自我要求,就連不是粉絲的觀展民眾,都忍不住停下腳步觀賞。

除了偶像外,下午壓軸登場的兩組表演團體也非常精彩。由「忍者熊」劍玉高手和「CROWN POP」的合作舞台也超有看點,後續高手的單人演出,令台下看得目瞪口呆;最後由「妖之鬼狐」帶來以樂團結合動漫歌曲的表演,讓現場動漫迷們一起大合唱,場面超級熱血。

 

「月舞。」與「SQ舞台」
「月舞。」與「SQ舞台」

 

「月舞。」與「SQ舞台」
「月舞。」與「SQ舞台」

 

 

CROWN POP
CROWN POP

 

CROWN POP
CROWN POP

 

Task have Fun
Task have Fun

 

9NINE
9NINE

 

「忍者熊」劍玉高手和「CROWN POP」的合作舞台
「忍者熊」劍玉高手和「CROWN POP」的合作舞台

照片提供:台灣東販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