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圖多) MIO YAMAZAKI (ミオヤマザキ)東京場送上「地獄歌單」 宣佈新專輯明年

【迷迷現場】(圖多) MIO YAMAZAKI (ミオヤマザキ)東京場送上「地獄歌單」 宣佈新專輯『un-speakable』明年1月發行

在台灣和香港場演出結束後,MIO YAMAZAKI (ミオヤマザキ)回到日本繼續進行2018巡迴「diffusion」,並於12月15日在東京新木場STUDIO COAST迎來倒數第二場演出。

在台下樂迷的歡呼聲中,炫目的燈光配上BGM,大家一邊拍手一邊迎接MIO YAMAZAKI的出現。BGM猶如飛奔而過的車子,場內瞬間安靜,此時鼓聲落下,全場陷入瘋狂。暖身完後,緊接著由吉他手taka的solo開始下一首曲子<正義の歌>。「我們是MIO YAMAZKI,開始囉!」,大家紛紛跟著重拍節奏甩頭、折腰、跳動。接著席捲而來的便是反映出現今社會上的通病<他力自分本位症>。

 

下一首<女子高生>,女高中生們站上舞台一同起舞,會場地板幾乎快被大家給震垮。此時電話鈴聲響起,燈光隨之閃爍,預告了<最愛>的開始,台下跟著華爾滋的節奏拍手、吶喊,燈光亂射的會場傳來的是全部人的合唱聲,讓氣氛更加升溫,最後Mio比了愛心謝謝大家。

在一片呼喊聲中Mio深吸一口氣,開始唱起動畫「地獄少女 宵伽」的片頭曲<ノイズ>,星空般的燈光,好似在宇宙翱翔,更讓曲子多了一份哀傷。瞬間氣氛一轉,無縫接軌的演奏<Dawn of the Felines>及<死ニDIE>,最後以一聲刺耳的吉他聲結束。接著則一口氣帶來<ふたりぼっち>等三首曲子,搭配歌詞及燈光效果,讓會場被溫柔的歌聲包圍,最後Mio輕聲謝謝大家。

舞台被藍光覆蓋,台下的呼喊聲中,「不倫是犯罪行為」跳針般的劃破呼喊聲。「歡迎大家參加這場LIVE,今天也請多多指教。」簡短的問候大家後,Mio繼續說到:「這次的巡迴從十月八日的橫濱開跑,國內十五場再加上海外兩場,只剩大阪一場。好久不見的東京,有很想見面嗎?有很寂寞嗎?很想見面嗎?真的嗎?」,聽到台下熱烈地回答,Mio停頓了幾秒,「這樣啊~」冷靜的回答讓台下紛紛說可愛,Mio再度以冷靜的聲音回答:「這樣啊」,讓台下充滿笑聲。「因為是巡迴,所以正常來說歌單會都差不多,大家也應該都已經滾瓜爛熟,但這次的準終場果然還是想改些歌單,希望今天能變成最棒的一天,大家也能心滿意足的回家。」,台下以熱烈的掌聲回應。Mio接著問大家:「有沒有看我的推特?知道今天有多重要嗎?」意有所指地停頓了幾秒後便指名道姓的點名道:「那…Hang-Chang是否該來道個歉比較好?」。Hang-Chang先試了試麥克風的聲音便用嚴肅的語氣說到:「在這重要的日子,我忘了東西…是鈸…」,於是鞠躬向樂迷們道歉,讓全場笑開懷。Mio繼續吐槽到:「你真的有反省嗎?這是第二次吧?之前澀谷也忘了鼓踏板,害我在想這個人到底愛不愛他的鼓!結果那天因為不遠,所以他媽媽幫忙送來!」,聽到這段小插曲又讓台下笑聲不斷,Mio更進一步開嗆:「你是高中生嗎?」,Hang-Chang老實的立馬跟媽媽道謝,並表示媽媽今天也在場。Mio補充到:「順帶一提,媽媽的名字ユリエ(Yurie)」,樂迷們紛紛向媽媽致謝,結果Hang-Chang不滿地碎念:「怎麼感覺我媽比我還受歡迎…」,講完話的瞬間會場鴉雀無聲,Hang-Chang硬是想把麥克風交給taka,殊不知因為耳機收音的關係,兩個人彼此聽不到對方的聲音,Hang-Chang表示以為能用心電感應來傳達訊息,反被taka嗆感覺有點噁心,讓台下笑聲不斷。

接著兩人和Shunkichi開始討論起正常人會不會忘東西,突然發現Mio在一旁睡起覺來,讓全場爆笑。接著聊到Hang-Chang的媽媽現在人在哪裡,結果只有Hang-Chang的媽媽有到場,Hang-Chang便說:「現在這個氣氛是怎樣?一個在家的概念?怎麼感覺我很像媽寶…我今天叫做童貞」,說完立馬被吐槽不只今天,有趣的對話又讓全場再度被笑聲淹沒。

終於Mio忍不住打岔:「差不多好了吼?於是乎…這樣的我們也要出新專輯了!這次是邊巡迴邊錄音,封面也完成了,只剩下將專輯交到每個人手上。雖然很累,但想傳達最棒的聲音給大家,對於這次的新專輯非常自豪。本來應該等專輯發售後再開始唱新歌,但想讓大家趕快聽到新歌,今後也會成為我們重要的曲子,希望大家能喜歡。」,介紹完新專輯後,Mio繼續說到:「即使我們不斷嘗試新事物、環境不斷改變,但無論如何我們會貫徹出道至今的精神,絕對不會改變。我想大家對於充滿謊言的現今社會充滿疲倦,但我很討厭說謊,不論怎樣都不會說謊,所以不管是LIVE或推特都不會說謊。相對於謊言,我相信大家現在在這裡,不只是今天,每天都能跟大家一起走下去才是事實。希望大家能相信我們的音樂,跟隨我們。這次的巡迴有些地方完售當然也有剩票的會場,不過我們的LIVE能成為大家活著的理由真的很棒。明年也會公佈很多讓大家開心的消息,總之請大家先空下明年的4月28日,我們的紀念日,以及4月27日紀念日前夕。不過…這好像似乎是還不能說的事情…」,讓台下滿佈笑聲。

「剛才有說改了歌單,可能有人覺得等等會有很多地獄般的曲子等著大家,但等等都是抒情曲…」聽到這裡台下哀鴻遍野,Mio輕笑地補了一句「是騙人的。」,讓大家不禁笑了出來。「你們是笨蛋嗎?之後會是地獄般的曲子,雖然我每次都覺得很痛苦,但大家都就隨心所欲的甩頭折腰,開心地享受吧!」,話才說完「不倫是犯罪行為」,這句話再度迴盪於會場,「準終場的後半戰開始啦!」,Mio大喊後便由<民法第709条>打頭陣,到了曲子高潮,Mio將訴訟狀上的罪行一一唸出並撕碎成紙片灑落,氣氛瞬間升溫。  

接著不間斷的演出<鋲心全壊ガール>、<CinDie>。終於到了地獄般的曲子<バカアホドジマヌケ死ね>,副歌無限重複著折腰的循環,「第一次來聽LIVE的人可能會對眼前的光景覺得很神經,在旁邊看當然也行,想玩的就一起來吧!」就這樣一次又一次地重複著副歌,全場一同用力折腰、瘋狂大喊「死ね(去死)!」,Mio說「之前推特有人說バカアホドジマヌケ死ね這句話似乎有很深的意義,但我想就是反映了日常生活,可能是對上司很火大,也可能是男朋友都不回訊息,想罵去死但就會分手,所以罵不出口。總之就是把平常無法宣洩的不滿都罵出來吧!」,最後連女高中生們也再度登上舞台一同宣洩,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隨後乘勝追擊,再次唱了一次<女子高生>,女高中生們也使盡全力的跳舞,更到台下同歡。

鼓聲無縫接軌的迎來了最後的衝刺,「給我甩頭!」Mio大喊後首先登場的是<斉藤さん>,到了副歌大家更是一邊合唱一邊彼此搭肩左右搖擺,喧騰不已。曲子結束後,Mio大喊:「謝謝大家,我會牢記在心裡!」,接著唱壓軸曲<Que sera, sera >。

結束後,全場充斥著團員的名字,團員們一一離去。星空般的舞台播放著抒情曲子,一邊看著歌詞,一邊沉浸在Mio的歌聲中。全力發洩後的夜晚,又能再次努力活著往明天邁進。

 

 

pTTNOWbHp4imNE99X9JhFSAzoZsqoYMCz0 I2Z0weTceyWGOUnpQwPZOFQD3opxsJVrdOB4c3t 66jVoL yuR4PMCF1HYWMeT5WvRQROCEmtmtWjQFwd1Fayabq4lnU0u1Y57swNUp7SQIEynTg0CHwzU UVehQibNd7isHBO ci9InrS6h5FDIImKlSJuEbRY8LExwpx1c4FX0rmtKCfkxkiPPztB8U8076VJwUbgIPYgoEvkFyRFA0Ly9H07vlrjvaXlfw6AY0 dF745OY LuiMbjv3Lz18DAuBT9 AYZSwiYf1V0v12s4 AjVdwOe9cTAjjzGzs 0QmyTjVM2Mei P74xwGhklqSOJ4f3lCCuKMpWmwfL8iLw7HVqHvKjxdAT2lbGiBQP9xC1mTGg81O7mu6ODJTNPxFNWgIyHNGT8TPQGa7uFUUs0LKCzqUQTqkOLh f7WbeP aKYzG2RYicEByGPbWfRxaXJtu J3dGpxrWq7 zeYL0cvxkkeyS2g4DN Ae6eUEWlcJ LLoZQKoh kjq4bzbHrjxsRamSw 6NKgjan DQ mLHNrFsdRf1TaVN3vkpB3hHHfIK9VwNKxYU6 O0ipk8EQJV8h2bUIL4eQPOFoCxVVEJJ6CVNUYIEY2IPeYCpaw8TeLAONJvAPfP 5eNluBg5YwQ7NLoTvy8uxhqNYonMcFwjn9MXlaJdfQjAI7U=w1636 h1226 no

 

M2pY28v3fx4mS9 5PkvQdGmzMG6NQ3fOotmsg7db66yluMFX5Zml1g8Fc9Zg32xK5PPjSOpLLK3jtN3vWFM9kkyq VV91PSmIVsehv 5IpG0RGaLxr8rA8HEg1CUj1lHoVJbABfS2iY4G35erHnuKKfMCajB1J9XOB jbfGAs1rc6 N9EbDsgVRaq6GtmQ9LP9WtvjBlOKcRnCVi6F21a2HLq8dPtaNVekkAA v qzK Gd2Hwq euLSfo4x9VBOLZN71pDFvZxeo C0w Mw2JCxP4UCJ FMQ1k kkdydVUD7qMJKvDwqej0fCEjJGb0LQCS1gG8LsyQxblwmQUqyPjxpfgT88ZH988FeAUGxFeQMCvkBD6rc927LtrBJgMV4NY164DvZIHSXxi2x6lFsJRJ7SlTEzjJ63irtSfTWa o1ssy3Mi7YOgSDZTT3uGxciMT8kYuISd4RoYvjWZr6 3QDIEJn rGAR7NnlcvRdfD37M3ybO5rL9yP9ow3 WbkaGlRosRHSGJ6NVBnsktIcwsSkf7R1N 2fQGxdI8DK7ZzuJO0 nP39SBjKB5kYREo lzk2Q1hQ ly TRc2mcia8oOCYDKoQTkyWaYyp qje4mXc 7jof7mtrNv3qvG3bJ1 rSZejE5MDZpho9k2xolCc LLIzboF6YoOkpdmDeg 4m4lAIayrCk45UL7gutgQAXY4gj7iHzI=w1636 h1226 no

 

2r LO5OOqyZNcjp 9ooqs4GKOQCWcAaAahMDsbnY eMxMhsd81wlJjTKQAKId f8KabtOAHmZq 3fzXOv p0LfptBmSSNKzT0wa98MYmDurX1QmEWjTeV89Eo3l3Q7Z9vreFh0vZAiiAujTjBX8k1qjT3 DiwsU C0QALSjbwpfsbfFrkBbCxb3emx2 IsOoEMz9ewgK1QhX756RhLwbv5I1NEwa5xfYPbcjrTEFyPaJVfCMTSXSWeMcFEpjjsE11G plbZpZXUxqB7PfmL alpMgavs3uFkC1So3HkIiR98ZIFTqDbNEPQhFZayd3oJeDGM BPXVcn672blrvrY8FBOeIOAsI88l0qhcbTHN4zhp2nrbK5o67uMhi93 lubbpDBdobpv18pisncunV wdTSVSqWGBv3Vp03VBWQYrXxLToWca0AU2FbsfLEjg9EpFDuy7aJENnVBkXfwTt Y5mQIlv8DKONN1 mlcLQRdrpdttZKcHqSNMEZLO0IYOg9IzMwNgRU5tOhder ZTI wP5FViLA4daxWOIOz hmXleQvIPIHKbQSX7zLcvk IyPcW4FmxR7KJ2gUBNaWp9 NjxrAXj VUgODvkBG2c4 S2Qb5Q5I0ZdvBclrO0ZZGWlwESQhKHpikt1r5d9hI4uVrAsYOpuH09QRn7QodesQfgQJUIrgC1Be2Zk Dlq7DW65vs S8kGVk=w1636 h1226 no

 

WlwqZ1sVVsBK7FIz5ELVAM64N3IMBUgH76ylHDW6Q21DZBWJDJ20uIQUqcOqy0SNFX6vSlpVBMpmP9TOvZm5UnFRrxqIvnMgbTAwq5DoxzZEGjsdZCEtcZyONxCipAX 8qzrlLLitckOuVVg9YBy3xPPHc43l7TU 5o7etiPUF0tYsP2W Tn3IyduNBmHBPMXwUCU4BKYbn pPdYw2iBz80oIq0RI ovgGKBl7 izHfCfsDNJF3aIVI8D6kZeyBzvkSXof19a59AA1qiTqHLKdIqSVtp7R99Zsv1ASGAJM bCYesQ zgSTK ReG8X2zgmsX5T 9A6G9vO4YGDM6SO ZbkmLueUU98SwNNN5w toVKJjGdZ5dt Y1ITCOGaTylcg7OjOoJMC5oAyE7vU9mLczkN7rUK27LX1elf8SOOTIrhoR5Zu4u6OHCrrmyvaCfDNstOInPmUonRB81RRL0GqoLp8z6wN MiHYsm GucxyRejlHj8TjQpkZTJaX0sTj7rKdz7uLd1M o8Hxk0SXA EdopDryNt2bxD2RN9UQkiyKgmPJiyEi42E2EQPwfNczpxszV9mJLISoKwegcirOFTaYdUyiLVw8t rz8SiwlbGx4Q9 1JVBwr92jG K ub7akoFHevuoPauqO0mgRpxr31rI7pF5aZMpBPG kyLoZTFOS1NRljYBo1vSYZotRZAvCZ4yrHs=w1636 h1226 no

 

5NJj0gU6mXXrNu6Vjhgwx 0R7WSjHq M8BGZsubFzMHC0 ApZPPKEClC 6fEXPK8ek49ByOiGig41YFa7vgns9IPfDJFUC5UGaC qqf3meLuPMUmkoFf0PORk2h5HMQheLYGgpTrrh5z58fdI8GKlKokQ9ZR6cNJtgJsic 5hZPBqeQhWUyNyraWvv 3jTRKKzxRIm 8sADsGwTnBkPL9v3CF R5iKkhAfwD8pQ2O1C1F0 p5F FcOfwZ 4uYH1duuF6y71qif8FsxDlJoLgbfg36MY0EwLCzwnfQUfOtCJEQkcp1cbBHSIPSRKQz7b4D v5lHSX3D09lbs 4he9eOeXMqJksG1nJEO7bosHK0QgCDnEZG6pWXy7P IRFPSS8LsqKfvUocoSu lJiAY7eS9OPnLmQwN0K GiiYkEJEe2IjWL tQx8QYPOHKrt87nZXCQNUTDliA5UcYh2fenlWx4ccvhXupEjIPRxjRUjaKk04H50iOkaol2Bbn BKJxZBsR1PUpM48jKRAtlLY2dev1bzVHKlieS082C0PRqJAH uj9VvB6W6Zt6Pwh qIhEUdB52d6TKIJq85n1ZyGgsD0EB1nP zVtOUCNpNPUNy7KQrQs dLUU5vur7YDUylO2R7tAVBq1aeQw7h y9saYbubetwNb2n12qepH2F4OkLf8N00Z5yiVa4shlV18M29cJRk n 5tk=w1636 h1226 no

 

qCJn3Oqc5FL2wiMC5yWbwx6LZ3XzoDDw6tFLSoncXzflwPQs6c5unhq18ltw7cfYvM64mzMI4p8nnL9cRw6AcHROEytx40ToA4buFZ6y2 BfzpuhilRFpgPK gZIk2WrWHbUh6bW5yjN3tupYsTjwU1HrQSx GQI7ctzuvz2bbFne32RUVgRSglfW 0JsVSaTcazYCy2Mb6H8DejPsaONJ2I3A55iIdcDLQLSIC5LoefUEGRUetxC1 0mQqdeaMTjRw2gfTqhOgh9d8SvQwC1cgpUABStkKDS X 5 U5bBi EtiFQP4jtkt4QnykhEu1qQWtUibLK7PmWSGmpK2tS ioknrdR1yKLpHtQEV6RfckN0S8B9UQ2TyHPTR qthqCGt4v N4Gv9V9KptA1wHX9qcY4eO6NfhSCyAkhT0c X6ZUav7N 8heMzo7Zlc9Uo4og3xi233rsomIe8EE3ZkBIaMDUqdvyYzjTZNu1VigaOa2shxjdNwnX0FOINq2RG31SqBphf1U412hedYd3OA7tZNa FesGS0vpEpzsGl0PoLiikqsNVMTFgR9qgvJdGZLS4q40CyVx xzYJlgh6 U2TIgWRUmIggHI1YmgYO rLFeAgFNezm eLMm4k70KlSCQnfgQN2AxpEi a vHDHMnUP80 l6EXGAtJpCyvDWi8QKjIa5mwnAbSeSJFeTlGVedjqkTL8vo=w1636 h1226 no

 

MRQa4 pV6Xorvp8A55H TIYpiXCxC4ybOzrmN7cVRE NuWpHO1FuGrGA4l oCBd9 KHlqBPU68Y0UngNH9Gn2 CULvVApNxJsqx2s3xwkqfVeTNDOb3cI9U96ojtCh0qhl17I94MaV15L9NwnhYCxm1lYVhCVrCocPjjulOr6UN4713Si85ETP8FkX7Y2 hYbVxJ7P2CQpONd39q2T3jWIm08mz4zWpKyOzRv6dF9SSFaG5Q4P8ySWi7rcNuBoFr4cV4TwLZT5 M6IkdVBet52W2wrEZJS31pyPswesl3dYdgfR1gAEqKSEw26MlD1FY6YZnCETEa RcRRwJpkK21wEaosTRrP4ci4PEDWsw6SGQ pT2gieSbJz11c4Txv7NeaAecTeZnm2 Cvge71ugYluiJKGAFT5Icm8QvHf4SnuYV7rZFidRGa8uci71THauBsb2Mjcpii46AUN5uNfAZMfddJUhS1eeB7RqksL1oxpnvpQQK4QxNRvG0Lt5OQ0FU2DNG 9z6pHG7NFUAtikxDXym5FysSQIW W0 20MTxQWEyP6EpL5u4HyGLwVoAMac772XCEMtgxKB9nUizZMC1vMOIEzfXwZJv8tgSId3Zuc 2cbaUF9KXvNr0TG aBDCp57FQr wbxuBaQcbksdD7ApD0bpEvL VpqsP ccitqqAOXoBbCtPMBB8ew8 KTY3Ix 6r IPqg=w1636 h1226 no

 

YW30ZMpyxfVgqLtnFxDrfwNLGDdRSF nQonw8AimUk zKwQfNU7AHJW6Vy0YcNAbnQDShzCW9l9lfgCHsniOOAPlqNLVorojraNTd6fNbpkl8jNgaT WBsYC9vaeuIO3nHN Q3YEMB h5r86E5ZEzv2d 4A F0UTAOl1fgb O9rSwkfEh cp4ezCPasKSc974spfg29EX6PrakHpL3SFXzZ64ht1FgQWYYOPjDYvQJ2vxKsTJ6VnNjqTPQXSKXE2dAvnvJAQ3hD8NRU1Bx6PYdxNM9bFyV713cxLBDj SdqgA5KadOOR688auikPh70oPwYPF9c2Y3waj3TBfe3qNx5LVpP0VnJd6AJJh2g amWsIVe40pr9Y0kyF hDa9r Opk2W2bSCaUaJ264a11CmIU 44Eyx0usnSJ6F8B3xttY14ogfT1YqaHYn9KWQ tyTrl3fOB7EphlajFF3b0GwR5E2tzVlKsURtKYA94vUxKSitZrJsbEO8cgt31PXzv3unATSPkbxkBsascVh9LB14g VNKyqjamNAI3zC1wJYb6ckGgIYQf45uZlDA4uxfIIMlUMRCnd8osL6DDgvD3pDDmyMaBszX6DZ17zkPGGp 7p3oTbqS Ftwe282 zqe4kYpYDI28 3xIbTslwkPExSQ2 zQjYn8aIs1o W DWJqfYtrE61q48srDKY57bmUckVE1riMuHnk=w1636 h1226 no

 

a6R8rM9q6QrcYmICB3Zms9LsWkcOqSgr9M1 uP6RlWrfcPoJ5nNeHC2ludgrN Ycb0iqcgXoUtddyLd1hgLy8h6wAdMlGpyrYTGA0KWDjnqSZW5Uku h1Guf09HMWUAIkGDlYAyOIB u nrVdpypRNgIuh1PHRoyff5gG460OhF5n1WxOe0TH9iOE1o5b34Gwo3z9CoQIFaghdU1quRypFMR38qBjgaw42vWNYX6JqW5cD8rn YvbjAKfWU2BYiAqG8S iWC b23Fr4ikeOsZRGqy5GN7Lw8RTPtkUVdVdUFPXM32XmnCVESX4MZ8mu8G8qHNydQ5RWdLIKgsRoBTzVCJCexbwBIIUJUUGlrSJleOoTMpcHsiwpIGseXxONgCDGnUs1Hk6yCzlUNsQQPXsWpMG Qds133IQnTjcRRHGy9ug5cGFrjTpVleG7R8mgIoAX7CgFVGzK4ecxkgt8DUnPsa2tdwWnuHa0e77vdjnPxF6HPwdVTC4ewDUXYFhaoi4o nWtnnrRY NBu x0WLfVnPuKbL5hBqpTPpUnTu9ibptSRpY0Kpevw2ZoNvXARpxA9XZs GqaEFpMMAli Ki 5a09 qZLDWlbujWVMR8HoQzZgmBp6j1GYmc4mS8U9CPOCqaA6sk g4dDkU943OWsBpNUC9KqIY2ZW3u3VDzBvQaHkl5tUaxeyXCgPx4suYalOluZGa4=w1636 h1226 no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