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不妥

日本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磯村勇斗為《極度不妥!》練歌被抗議

沒有驚喜的話,這部日劇就不妥了!friDay影音每週六最速跟播的 2024 冬季檔話題日劇《極度不妥!》,宮藤官九郎的劇令觀眾每週又驚又喜,剛拿下日本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磯村勇斗不但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甚至還大展歌喉,但被男主角阿部貞夫爆料「他練習過度結果被人抗議」。

 

《極度不妥!》堪稱本季黑馬級日劇,每集播出前後都話題不斷,報導篇數與其他同季作品相比完全是數倍差距,阿部貞夫與磯村勇斗在日前參與第 47 屆日本奧斯卡頒獎典禮後,兩人同框比出「滾床單」的手勢,讓許多網友會心一笑。

以電影《》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磯村勇斗,在《極度不妥!》裡面一人分飾兩角,他在這部作品除了外型神似八零年代的當紅男偶像,還為了因應劇中的歌舞劇橋段,首集就開嗓挑戰唱歌,阿部貞夫透露磯村為了這一幕真的超級努力練習,開玩笑說「都練到有人來抗議」,磯村勇斗坦承:「真的是練過頭,結果造成大家的困擾了」,看似違和且有些尷尬的歌舞橋段意外成為本劇的最大亮點。

每集都有驚喜的《極度不妥!》,本週竟然邀請到八零年代超級偶像小泉今日子客串,她的現身讓許多觀眾驚呆,阿部貞夫也和她錄製宣傳影片向大家打招呼,小泉今日子開完笑說不想輸給另一位以本名演出的八嶋智人,同時表示能夠客串真的相當開心,「看著磯村勇斗的臉,腦中一直浮現出近藤真彥的歌曲旋律」。

friDay影音於每週六最速跟播,這部由宮藤官九郎創作,集合阿部貞夫、仲里依莎、磯村勇斗 、河合優実 、坂元愛登、吉田羊等演技與新生代男女星演出,穿梭過去與現代的《極度不妥!》;此外,friDay影音獨佔強檔日劇《Great Gift》、《因為你把心給了我》也持續熱播中,更多跟播日劇詳情請務必鎖定friDay影音官方網站、臉書專頁或APP。

照片摘自推特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