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浪貓發聲! 小泉今日子 組「 黑貓同盟 」發新輯 上傳創意開箱照就有機會獲得進口唱盤機

原本只是為了數位平台的 Podcast 節目需要使用原創背景音樂,沒想到 小泉今日子 卻把事情越搞越大,不僅邀請上田健司加入成立新的音樂組合「 黑貓同盟 」外,還推出了專輯《黑貓喵喵》,成員除了小泉今日子和上田健司外,還有他們倆各自收養的浪貓小福田和鹿尾菜,現在更宣布要在10月27日舉行線上演唱會,並推出周邊商品。

%E5%B0%8F%E7%A6%8F%E7%94%B0
%E9%B9%BF%E5%B0%BE%E8%8F%9C

近年日本撲殺流浪動物的數字雖然逐年在減少當中,但根據資料顯示,令和元年(2019)仍然有二萬七千多隻流浪貓遭到撲殺,特別是幼貓高達有一萬八千隻之多,因此讓許多愛貓人士積極推動大眾領養行動,歌手小泉今日子不僅身體力行領養了小黑貓外,更與同樣領養流浪貓,曾經和近畿小子、帕妃、柚子等歌手合作的音樂人上田健司一起組成「黑貓同盟」音樂組合。

日本樂壇有不少愛護動物的歌手,小泉今日子愛貓,領養了貓之後,更致力於推廣領養流浪貓行動,在今年九月,小泉今日子第一次以黑貓同盟的身分參加了「貓貓狗狗好朋友音樂祭」,與同是愛護動物的坂本美雨等音樂人一起共襄盛舉。當初會將組合取名為「黑貓同盟」,初衷就是希望更多人能關注流浪貓的課題,呼籲更多人參與,藉由音樂與愛貓人一起關愛喵喵。

《黑貓喵喵》專輯將在10月1日發行台壓版,為了與廣大的愛貓族群共襄盛舉,唱片公司特別舉辦開箱活動,只要在照片中具備專輯、貓咪與黑色三個要素,就有機會獲得日本進口的特別企劃唱盤機和卡帶機等周邊商品,詳情請上環球音樂J-POP Facebook專頁查詢。

%E9%BB%91%E8%B2%93%E6%B4%BB%E5%8B%951
%E9%BB%91%E8%B2%93%E5%90%8C%E7%9B%9F %E8%B4%88%E5%93%81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