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aginagi ( やなぎなぎ ) 2024 台北演唱會時間、地點、售票詳情整理

曾演唱《在那個夏天等待》、《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寶石商人理查的謎鑑定》、《軍火女王》等知名動畫主題曲的全能創作型動漫歌手「yanaginagi」日前宣布即將展開全新巡演「yanaginagi live tour 2024 WhiteCube」,並在海外歌迷的殷殷期盼下公布將有台灣場演出,這是她睽違5年後來台開唱,消息一出讓許多苦等她多年的歌迷摩拳擦掌,直喊要搶到門票朝聖!

以獨特的柔和清澈透明嗓音唱響許多感動人心的歌曲,yanaginagi是熟悉動漫的朋友定不陌生的好聲音,小時候因母親從鄰居那拿到電子風琴而成為她接觸音樂的契機,初中時兄長買了譜曲軟體而開始接觸電腦作曲,能唱又能譜曲創作的她,早期在影音網站「niconico動畫」等數個網路平台創作同人音樂活動發跡,翻唱包含《メルト(melt)》在內的無數知名神曲,2009年她以「nagi」名義與知名音樂創作團體supercell合作,以一首「你不知道的故事」打響了知名度,並在推出了許多音樂作品後的2012年2月29日,她以演唱知名動畫《在那個夏天等待》的片尾曲「盛夏光景」正式商業出道,至今已經迎來10週年,創作無數炙手可熱歌曲的她,也被新海誠導演連聲誇讚「短短的一段歌詞中,蘊含著無盡的情感。yanaginagi的聲音就是一種魔法」。

擁有一旦聽過便不可能忘記的細膩歌聲,與令人印象深刻的音樂世界觀,加上出色且具有個人風格的創作實力,yanaginagi如今已是動漫音樂界不可小看的實力派歌手,前兩次來台開唱帶給台灣歌迷零負評、高水準的演出,令人一聽傾心。而這次為了回報歌迷的熱情,主辦單位也特意規劃了 S 席票券享有海報親遞福利,不但可以入手珍貴的親簽海報,還是由yanaginagi親自將海報轉送,紀念意義非同一般!

讓歌迷期待已久的yanaginagi即將回歸,「yanaginagi live tour 2024 WhiteCube in Taipei」將在 6 月 1 日(六)於 Zepp New Taipei 演出,門票將 4 月 6 日(六)中午 12 點於 Ticket Plus 遠大售票系統正式開賣,採實名制。售票與演出詳情請鎖定主辦單位大鴻藝術BIG ART官方臉書以及IG專頁

 

yanaginagi live tour 2024 WhiteCube in Taipei

日期:2024年6月1日(六)
時間:17:00 開放入場 / 18:00 開演
地點:Zepp New Taipei
票價:1F S席 NT$ 3,200 /1F A席 NT$ 2,600 / 1F身障席 NT$ 1,300
(S席福利:藝人親自遞交親筆簽名海報資格)
售票時間:2024年4月6日(六)中午 12:00
售票網址:https://reurl.cc/rrq7KO
主辦單位:大鴻藝術BIG ART
企劃製作:INCS toenter Co.,ltd.

照片:大鴻藝術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