ずっと真夜中でいいのに。

ZUTOMAYO (永遠是深夜有多好。)中文語音訊息超誠意 首度來台想吃道地排骨麵!

充滿神秘感的覆面系日本音樂組合「ずっと真夜中でいいのに。(永遠是深夜有多好。)」,簡稱「ZUTOMAYO」,將在本周末 2 月 25 日來台參加浮現祭 EMERGE FEST 2024,兩天後(2/27)更在
Zepp New Taipei舉行首次海外演唱會「ZUTOMAYO INTENSE IN TAIPEI」,門票甫開賣就秒殺,展現超高人氣。

ZUTOMAYO「永遠是深夜有多好。」於2018年六月以〈咬住秒針〉一曲正式亮相,同年十月以迷你專輯《正確地假裝起床》主流出道。作為這個覆面系音樂組合的標誌人物ACA-Ne(ACAね)擔任主唱和大部分詞曲創作的工作。自出道以來展現極為特殊的音樂風格,團隊在演出時曾以電扇改裝的吉他、電視映像管箱改造的鼓和能發出小提琴聲音的鋼琴等等前衛的改造樂器引發熱議。在作品方面,自2020年開始為多部日本電影製作主題曲,2022年也曾為人氣動畫《鏈鋸人》帶來片尾曲〈餘命數〉大獲好評。

首次的海外演唱會就選在台灣,ACA-Ne特別親自錄製了將近一分鐘的全中文聲音訊息向台灣歌迷問候。之前ACA-Ne就偶爾會在歌詞中或日常社群提到中文,例如「我想殺死粉刺」或「我想吃擔擔麵」的無厘頭內容,而在這次的聲音訊息中,ACA-Ne特別提到自己以前在日本的台灣料理店打工過,所以這次來台正想嘗試正港道地的排骨麵和小籠包,讓歌迷們紛紛轉發並留下「這麼長的中文真的超有誠意」、「聲音這麼甜我沒了」和「這真的超級可愛」等留言,為即將到來的演出帶來預熱氣氛。

本次的海外行除了演出,ZUTOMAYO「永遠是深夜有多好。」的第三張專輯《沈香學》也將在 2 月 23 日發行台壓盤,收錄有人氣動畫《鏈鋸人》片尾曲〈餘命數〉、2022 Spotify Holiday電視廣告歌曲〈綺羅殺手 (feat. Mori Calliope)〉以及演唱會代表曲〈那些傢伙的同學會〉、〈鏡中旋律〉等共13首歌。台灣環球音樂為紀念ZUTOMAYO初次來台,將在台壓盤首批發行中附贈限量特典”「ZUTOMAYO
INTENSE IN TAIPEI」專場演唱會紀念票卡”,詳情請參考環球音樂 JKPOP IG粉絲專頁。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