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barich

Nulbarich 宣布將於今年停止活動 「這絕非是負面的想法,而是積極的決定」

日本潮樂指標 Nulbarich 於 2 月 7 日宣布將在今年內停止活動。官網上公告表示:「一群受到主唱 JQ 不斷變化的律動和不受類型拘束的音樂性所吸引的團員們一起成立 Nulbarich 以來,經過了 8 年時光。我們謹向迄今為止支持過 Nulbarich 活動的所有人表示誠摯的謝意。經過與團員和工作人​​員反覆討論未來方向的結果,為了讓樂團能以更萬全的體制走向下一個目標,同時也希望能維持 Nulbarich 的品質,而得出了這個結論。我們認為這絕非是負面的想法,而是積極的決定。當有一天我們再次相聚時,希望能盡我們所能,展示出更強大的 Nulbarich。我們希望所有的粉絲和相關公司能夠理解我們所做的這決定。在樂團活動停止的那一天之前,我們將無怨無悔地盡力而為,藉此向所有我們所重視的你們表達我們的謝意。今後也請各位繼續給予 Nulbarich 溫暖的支持。」​

樂團首腦 JQ 則說:「我從沒想過 Nulbairch 能以如此的樂團形式被大家所接受,這個樂團能夠這樣持續被喜愛著,對我來說完全是人生中的寶物。因此為了能讓 Nulbarich 一直做為 Nulbarich,所以我決定停止一段時間。如果可以再次以 Nulbarich 的身分和這群天才團員們在舞台上惡搞,並與現在正讀著這篇文章的大家分享那樣時光,我想用我的一生來期待那一天會很歡樂。總而言之 2024 年之後 Nulbarich 將停止活動!所以, 2024 年想和大家一起開趴啊。」 Nulbarich 預計在 2 月 24 日前來台灣,獻上全新專輯《The Roller Skating Tour》同名巡迴中唯一的海外公演。

『Nulbarich The Roller Skating Tour ’24』台灣公演

日期:2024.2.24 (六) 19:00~
地點:Legacy Taipei
票價:預售票 NT$1,800、現場票 NT$2,000
購票:KKTIX、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主辦:Guts Promotion
洽詢:[email protected]

專輯《The Roller Skating Tour》線上聆聽:https://GutsRecords.lnk.to/The-Roller-Skating-Tour

 

編輯:迷迷音

照片提供:風雲唱片、Guts Promotion

專訪 / Nulbarich 新專《The Roller Skating Tour》暗喻四處巡演讓人生更加豐富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