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島秀俊

日劇《再會指揮家》 盼能帶給觀者「再出發」的動力

光是看到企劃書就哭了!由日本演技派男星西島秀俊蘆田愛菜共同合作的冬季強檔日劇《再會指揮家》,不但收視率維持雙位數,西島秀俊在劇中飾演除了指揮以外什麼都不會的「夏目俊平」,他透露當初光是看到企劃書就已經流淚,希望這部作品能讓大家看完後有著「再出發」的動力。

《再會指揮家》劇本由曾譜寫《凪的新生活》、《妻子變成小學生》等人氣日劇的大島里美所創作,故事描述「夏目俊平」(西島秀俊 飾)是一位世界著名的指揮家,但在五年前的一次事件中失去了音樂和家庭。而他的女兒與父親相反,討厭音樂,並在五年前與父親決別,俊平暌違十年回到日本工作並和女兒一起生活,父女要如何拉近彼此的距離,以及面對地方交響樂團即將被裁撤的難關;劇名跟音樂有關,故事除了圍繞在交響樂團與家庭之間,首集片尾出現的驚人發展讓許多網友看傻眼,紛紛表示「不敢相信」,更加期待今後的發展。

首度挑戰飾演指揮家,西島秀俊透露難度確實相當高,因為有好幾位老師為他特訓,同時也透過影音學習相關知識,但每位老師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大家都不太一樣,雖然基本理論相同,但最終還是必須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式;此外,西島秀俊表示當初看到企劃書就不禁流下眼淚,他稱讚大島小姐所撰寫的劇本相當細膩,真的是每看必哭的等級。

 

《再會指揮家》故事中有許多在人生路上遇到挫折的角色,透過音樂獲得重生的力量,也因此讓西島秀俊決定參與演出,他更表示希望大家每週看完後,都能夠獲得「這週也要加油,能有著全新開始」的力量,期待《再會指揮家》可以成為大眾的動力。

friDay影音於每週一同步跟播由西島秀俊、蘆田愛菜攜手主演的《再會指揮家》,除此之外還有獨播的《Great Gift》、《因為你把心給了我》以及《Eye Love You》、《MARS-零的革命-》、《極度不妥!》等多部冬季檔日劇,更多相關詳情請鎖定friDay影音官方網站、臉書專頁或APP。

照片:friDay影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