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Factory

奈良爆音怪物 Age Factory 介紹 SPITZ、My Hair is Bad 都愛!

來自奈良的爆音怪物 Age Factory 由清水英介(Vo/Gt )、西口直人(Ba/cho )、増子央人(Dr/cho )於2010年4月組成。團員三人自小在奈良出生,2010年於奈良成立。他們的歌曲以穿透人心的聲音與情感豐富的歌詞,敲擊觸動聽眾的心臟,更以宛如爆炸般的壓倒性現場能量驚豔全日本,許多樂團名人也好評推薦,例如 My Hair is Bad 的貝斯手ヤマモトヒロキ在〈告白〉MV 中穿著 Age Factory 的T 恤出鏡;SPITZ 草野マサムネ 也在電台大讚:「聽了Age Factory的〈See you in my dream〉,讓我再次認識到搖滾的生猛魅力!」;Crossfaith 則曾在迷迷音的訪問中向我們透露最近很關注 Age Factory 的活躍。

延伸閱讀:2022年 備受期待的13組日本新生代音樂人

2016年發行首張專輯《LOVE》,接著又推出了《GOLD》、《EVERYNIGHT》、《Pure Blue》,以及最新的第五張專輯《Songs》。然而即便受到日本全國性的歡迎,Age Factory 全員仍繼續選擇留在奈良:「我一直都住在奈良,有時會去東京,感覺東京的天空好小。」。對家鄉抱有高度認同與依戀的 Age Factory,在他們的作品中常常會出現奈良的場景,譬如〈HIGH WAY BEACH〉就是 Age Factory 的家鄉之歌、也是獻給每個人的家鄉之歌。

融合龐克、90年代的 emo、甚至是嘻哈,Age Factory 也常與其他音樂人合作,包括與 The BONEZ 主唱 Jesse 共同製作的〈Light off〉,きのこ帝国主唱兼吉他手佐藤千亜妃合作的〈nothing anymore〉,以及邀來 yonige 的牛丸ありさ 合作獻聲的〈ALICE〉等等。

Age Factory 即將於 2 月發行的最新專輯《Songs》,主唱清水英介:「我想去問候迄今為止我遇到的所有人,以及未來等待我們的所有人。這張專輯中製作的歌曲將再次成為我們的血液,並將繼續推動我們向前奔馳。 」

原本計劃於 2020 年來台參加浮現祭卻因疫情而取消,這次 Age Factory 終於將在 2024 年 4 月,帶著最新專輯《Songs》來台舉辦首次海外專場;他們以其淚汗淋漓、血脈奮張的現場被譽為「新生代中的搖滾怪物」,孤獨、憤怒、種種如潮水傾瀉的真摰情感,只要看過一次 Age Factory 的演出,你就會知道有多驚人。

 

活動資訊 

Age Factory「Songs」Release Tour 2024

日期:2024年4月20日 (六)
時間:開場19:00/開演20:00
場地:The Wall Live House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預售票 NT.1350/現場票 NT.1650
啟售時間:1月4日 (四) 中午12點 https://youngteam.kktix.cc/events/agefactory
購票請洽:KKITX&全家 FamiPort 機台
主辦單位:Young Team Productions

整理:迷迷音

照片與資料提供:Young Team Productions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