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專訪】Crossfaith 本週來台開唱 透露可能會演新曲

專訪 / Crossfaith 本週來台開唱 透露可能會演新曲

從2012年起多次來台演出專場和音樂祭的 Crossfaith  ,將於本週末攜新作《Ex_Machina》強勢登台開唱。在台灣公演前夕,貝斯手Hiro特地接受了迷迷音的訪問。

日本語バージョン

ー Crossfaith 最近有為電視動畫『蒼天之拳 REGENESIS』演唱主題曲<Soul Seeker>,想請問這次是依照動畫的世界觀來寫的嗎?還是依據自己的想法和經驗寫成的呢?

去年推出的《Ex_Machina》在作曲過程中,Kazuki有寫了一些曲子作為庫存,而後我們得到這個與『蒼天之拳 REGENESIS』合作的機會,因而進一步開始編曲,然後加上 Ken 經過縝密思考後得出的歌詞而生成的曲子。

ー請告訴我們最近熱衷的動漫。

日本有位異端漫畫家名為「山野一」,他的作品多以貧窮、差別為題材,風格偏於反社會,以他的作品《混沌大陸Pangea》、《四丁目的夕陽》為首,包括蛭子能收、根本敬等80年代《月刊漫畫GARO》相關的畫風犀利的漫畫家我最近都很有興趣,最近都在接觸這些漫畫。(註:《月刊漫畫GARO》以前衛與另類漫畫為主,為了維持自由度,在營運上變得無法付稿費給作者,然而由於創作自由度高,因此仍受到眾多作家與讀者的支持,許多重要作品皆由此出道)

 

ー最近 Crossfaith 遠赴澳洲參加戶外音樂節「UNIFY Gathering」,這過程是否有發生甚麼特別的事情可以跟我們分享的嗎?

我們的演出結束後,正要去休息室的途中,遇到從以前到現在都十分憧憬的樂團Underoath的團員向我們搭話。雖然他們的演出是在晚上,然而他們全團卻特地來到觀眾席看我們在傍晚演出,還跟我們說「今天也演得很不錯喔」,讓我感觸很深。

 

ーCrossfaith 曾與諸多國內外樂團共演,請問今後有特別想和哪個樂團合作呢?

Deftones。

ー請告訴我們最近特別注意的樂團。

Karnivool(AUS)、Injury Reserve(US)、Age Factory(JP)。

 

 

 

 

ーMETAL對 Crossfaith 而言是甚麼。

是 Crossfaith 初期的核心,現在則是表現我們自己很重要的要素之一。

 

ー請問對台灣有甚麼樣的印象呢?

職棒、還有女孩子都很美。(笑)因為我們只去過台灣四次,所以希望今後去台灣時能更深入了解台灣的文化和人。

 

ー這次台灣公演預計呈現甚麼樣的演出?

為了這次亞洲巡迴,我們認真做了許多準備。台灣是巡迴首站,說不定會有首次呈現的演出或曲目,所以敬請期待。

 

ー請對迷迷音的讀者說一段話。

久違地在台灣的live houseu演出,所以對於可以在那邊看到大家的臉、感受到大家的熱情,感到非常期待:)

 

Crossfaith

 

【演唱會情報】

「Crossfaith EX_MACHINA World Tour 2019 ASIA – Live In Taipei 」

日期:2019.2.24 (日)
時間:開演20:00
地點:台北 Legacy
售票系統:KKTIX
售票頁面:https://funpack.kktix.cc/events/crossfaith2019taipei

票價:

超級限量VIP : NT$ 3500

(購買VIP票卷的觀眾可享有①優先入場②參加演出後的簽名會③團體合照④團員簽名海報,詳細內容請留意之後公告)

一般:NT$ 2,200 (預售票) / NT$ 2,500 (當日票)

主辦:Funpack Entertainment

協辦:我愛工作

文:迷迷音 / 照片:我愛工作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