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

訪問 / TRASH 自招演唱會撿到 The BONEZ 衣服有偷聞:「是香的!」

台灣樂團 TRASH 今(11/26)登上火球舞台,以街頭感又個性的狂暴搖滾風格帶動全場觀眾,並帶來多首膾炙人口歌曲,要全場雙腳都離開地面,一起掀起火球大地震。主唱阿夜指出,上一次來火球已經是六年前的事,「當初六年前比較低潮的時候,演完火球祭就休團了,覺得和這次演出的體感差很多。上次就覺得想休息,比較悲憤,悲憤到覺得一切就要結束,而且當時是發片場的最後一站…這六年發生很多事,那時候我們剛簽進華納音樂,還沒成為偶像團體。六年真的變化很大。六年後有種捲土重來的感覺,享受大家一起唱!現場最好玩的地方,跟觀眾融為一體的感覺,台下聲音大聲到耳機要被擊穿了。」

在這次火球祭演出中 TRASH 更與日本人氣搖滾樂團 The BONEZ 主唱 Jesse 首度同台演唱疫情間合作的單曲〈擊敗我 Break Me Down〉,當時受困於疫情只能越洋合作,相隔三年後,終於在台上擦出熱烈的火花。而在 The BONEZ 演出時,阿夜也回敬稍早 Jesse 義氣相挺,登台共演〈Thread & Needle〉。

阿夜和頤原自爆八年前是他們第一次看 The BONEZ 現場,「那時是迷弟,台下唱得很嗨,主唱一直盯著我們,竟然還把衣服脫掉丟過來,全身衣服濕的,後來有偷聞一下是香的,最好笑的是當天衣服忘在那邊沒拿,之後認識就做歌了!」

TRASH 接著將於 12 月 23 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 《Holy Trip!精神時光屋》高雄演唱會,這是繼 TRASH 首次登上北流之後,再一次征戰從未前進的舞台。對此 TRASH 感動表示:「這是年初我們跟高雄歌迷的約定!」,直呼讓大家久等了。歷經憑藉《Holy Trip!》專輯入圍金曲獎、主唱阿夜宣佈當爸、 Marz23 巡演,以及頤原及魁剛籌備個人作品…等,TRASH每個人的狀態一直在前進著, TRASH 也邀請歌迷們一定要來看看 TRASH 的「進化」。

文:迷迷音

照片:夥球擊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