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歌舞伎之夜

松隆子、廣瀨鈴 主演舞台劇《Q:歌舞伎之夜》倫敦場線上這裡看 配樂找來皇后樂團 QUEEN 親自加持

去年松隆子、廣瀨鈴來台演出的野田秀樹舞台劇《Q:歌舞伎之夜》倫敦場影像宣布將首次在全世界上線。該劇演員以兩組主演羅密歐與朱麗葉的(瑯壬生/愁里愛)松隆子上川隆也廣瀨鈴志尊淳為首,加上橋本哲、小松和重、伊勢佳世、羽野晶紀、野田秀樹以及竹中直人等 10 位人氣演員。在英國倫敦的薩德勒之井劇院齊聚一堂。

Q:歌舞伎之夜

2019 年皇后樂團 QUEEN 的傳奇經紀人吉姆・畢奇前往東京觀看了首演之後大為稱讚,因此促成此劇在 2022 年 9 月於 QUEEN 的故鄉倫敦上演。地點選在約有 300 年歷史的薩德勒之井劇院,3 天演出票全部售罄。值得一提的是本作品的所有音樂都出自皇后樂團 QUEEN 的官方協助,包括佛萊迪·墨裘瑞的鋼琴獨奏、布萊恩·梅的吉他、約翰·迪肯的貝斯、羅傑·泰勒用低音敲奏旋律的低音鼓,以及收錄在 Live 版本裡的觀眾的歡呼聲和名曲《波希米亞狂想曲》的銅鑼之音等等,與野田秀樹的世界融為一體,不僅是舞台劇的粉絲,也帶給熱愛音樂的粉絲、以及皇后樂團 QUEEN 的粉絲們極大的刺激。

由於倫敦公演的成功, 2023 年 1 月野田秀樹在舞台藝術領域的世界性組織 ISPA 得到了「Distinguished Artist Award」優秀藝術家獎,這也是日本人首次獲得該獎。海外觀眾可通過 Sony Music Solutions 的線上平台「Stagecrowd」進行觀看,有英語、中文(繁體字)、日語三種字幕可供選擇。購票請點此連結

Q:歌舞伎之夜

 

Q:歌舞伎之夜

 

 

《Q:歌舞伎之夜》倫敦公演線上播出

上線期間:

台灣時間 2023 年 11 月 17 日(週五)11:00~11 月 30 日(週四)22:59

※在上線期間可無限次觀看。(詳情請在各配信平台確認)

※上線期間結束後,即使正在觀看途中也會立刻停止播放,請您留出充足的觀看時間。

線上售票:

[售票期間]

台灣時間 2023 年 11 月 6 日(週五)11:00~11 月 30 日(週四)17:00

[線上售票價格]

4000 日圓(JPY)

購票連結點此

※根據客戶端不同,可能存在無法觀看的情況、請在購票之前在各配信平台事先確認觀看條件。

出演:

松隆子 上川隆也 廣瀨鈴 志尊淳

橋本哲 小松和重 伊勢佳世 羽野晶紀

野田秀樹 竹中直人

秋山游楽 石川詩織 織田圭祐 上村聡

川原田樹 近藤彩香 末富真由 谷村実紀

間瀬奈都美 松本誠 的場祐太 水口早香

森田真和 柳生拓哉 吉田朋弘 六川裕史

原作・導演:野田秀樹

音樂:皇后樂團 QUEEN

 

#Ad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