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life

西城男孩 Westlife 北流開唱 一下機直衝腳底按摩

西洋經典天團 Westlife 西城男孩 自今日(14日)起一連三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是繼今年 2 月後延續秒殺高雄巨蛋返場,抵達後馬上與工作人員在車上回憶每次來訪心得,也對於「一年內能來兩次」超級期待,尤其是上次在高雄接地氣 0 偽裝前往「美髮店」洗加剪初體驗造成轟動的主唱馬克,還沒落地就已在 Instagram 自拍說「下一場重返台北,等等見!」,尼克也自拍打卡影片到街上覓食俏皮影片,團員更在抵達下塌飯店馬上直奔腳底按摩,興奮之情明顯可見。

首日晚上以《Starlight》博得全場尖叫聲,馬克大喊:「台北,很開心回來,有好多美好時光要帶給你們」;四人還超暖心回應觀眾「來過很多次,每次來都覺得怎麼這麼美,大家都知道我們慢慢老了,但我們是一起變老的吧!一起來回味我們走過的青春時光。」,就如演唱會海報上的「ALL THE HITS! 」所說「全都是經典!」,近 90 分鐘洗腦金曲一首都沒少,北流宛如化身大型 KTV 包廂。歌唱之餘也與在座的大家開玩笑「 1999 年來到台北,有一千多個歌迷在機場接機,有沒有人當年在現場?小時候有 Westlife 海報的女孩,現在還有 Westlife 的海報嗎?」

Westlife 西城男孩是英國 21 世紀最暢銷男團,由 Nicky Byrne 尼基、Kian Egan 奇恩、Mark Feehily 馬克、Shane Filan 尚恩組成,於 1998 年成軍,動人情歌成功打開全球億萬樂迷心房,生涯共發行 12 張錄音室專輯,樂壇地位令人望塵莫及,僅次於 Elvis Presley 貓王及 The Beatles 披頭四合唱團寫下 14 首英國金榜冠軍單曲、超過 5,500 萬張銷量、多達 97 座各大音樂獎座認證、飆出 4 項金氏世界紀錄等。 2018 年重聚復出後,陸續譜出了兩張專輯《Spectrum》、《Wild Dreams》 ,至今依舊持續在樂壇寫下愛爾蘭奇蹟。11 月 15 日及 16 日場次釋出少量票券,詳情請洽主辦單位 Live Nation Taiwan

Westlife

照片 : Live Nation Taiwan 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