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KI 睽違 9 年世巡東京場落幕「我想如果我能拯救自己,我就能拯救大家」

YOSHIKI的世界巡迴古典音樂會「YOSHIKI CLASSICAL 10th Anniversary World Tour with Orchestra 2023 ‘REQUIEM’」從 10 月 7 日、 8 日、 9 日在 Tokyo Garden Theater 舉行的日本公演開跑。這是他個人睽違九年的世界巡迴,與一支 50 人組成的完整編制管弦樂團表演了一系列著名歌曲,包括獻給母親的新歌〈REQUIEM〉、〈Anniversary〉、〈Angel〉、〈ENDLESS RAIN〉、〈Tears〉,其中 X JAPAN 的〈Say Anything〉是他首次透過與管弦樂團合作重新詮釋該曲。

這次邀請到菲律賓創作歌手 Beverly 和女高音市原愛作為客座歌手, Beverly 演唱了〈Kiss the Sky〉和《進擊的巨人》第三季片頭曲〈Red Swan〉;而市原愛則演唱了〈Miracle〉和〈悲歌のシンフォニー〉。而在〈Forever Love〉和〈Swan Lake〉更與牧阿佐美芭蕾舞團合作,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舞台表演。

演出中, YOSHIKI 談到了新歌〈REQUIEM〉,歌名同時是巡迴演出的標題, 「當我母親離開時,我非常痛苦崩潰,也考慮過要引退。大約在這個時候,我收到了美國經紀人WME 的世界巡迴邀請,起初我認為這在精神上是不可能的。但當我使用我最後的力氣寫了一首歌,將眼淚變成旋律,我覺得這首歌拯救了我。我想,如果我能拯救自己,我就能拯救大家,所以也許我應該試試世界巡迴音樂會,於是我今天站在舞台上。感謝所有的粉絲,讓我得以站在這裡。我會繼續創作支撐大家心靈的藝術作品,希望能夠多少給大家一點回報。」

接下來 YOSHIKI 將於 10 月 13 日在英國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 (Royal Albert Hall)、 10 月 20 日在洛杉磯杜比劇院 (Dolby Theatre)以及 10 月 28 日紐約卡內基音樂廳(Carnegie Hall)演出。在英國場預計邀請到 Ellie GouldingSt.Vincent 共演,並將首次公開與 Ellie Goulding 合作的新曲。

YOSHIKI

YOSHIKI 3

YOSHIKI 5

YOSHIKI 6

YOSHIKI 7

YOSHIKI 8

 

 

YOSHIKI Official Site:https://jp.yoshiki.net/

YOSHIKI Official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yoshikiofficial/

YOSHIKI YouTube Channel:https://www.youtube.com/yoshikiofficial

 

編譯:迷迷音

照片:YOSHIKI PR事務局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