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HUNTER獵人

HUNTER×HUNTER 獵人快閃店 9 月華山登場 獵人執照「擴香石」、Q版奇犽抱枕…買一波

【HUNTER×HUNTER獵人快閃店】將於 9 月 22 日至 10 月 22 日在華山登場,現場從快閃店主視覺牆的獵人試驗篇開始,幻影旅團篇、貪婪之島篇、嵌合蟻篇及會長選舉篇等篇章的「動畫主視覺牆」幫你複習一遍劇情,接著看到「拍賣會造型區」與帥氣現身的主角群們合照,再到「念能力牆」感受小傑與奇犽的念能力。

 

快閃店也推出百款全新週邊,立馬入手Q版奇犽「抱枕」、幻影旅團「地墊」及獵人執照、撲克牌造型「擴香石」,店內單筆消費滿999元即可隨機獲得角色磁鐵一枚,獵人粉趕緊搜刮周邊,六款磁鐵等你帶回家!

HUNTER×HUNTER獵人

HUNTER%C3%97HUNTER%E7%8D%B5%E4%BA%BA%E3%80%803%E6%8B%B7%E8%B2%9D

HUNTER%C3%97HUNTER%E7%8D%B5%E4%BA%BA%E3%80%802%E6%8B%B7%E8%B2%9D

HUNTER%C3%97HUNTER%E7%8D%B5%E4%BA%BA%E3%80%801

HUNTER%C3%97HUNTER%E7%8D%B5%E4%BA%BA%E3%80%805

HUNTER×HUNTER獵人快閃店

展覽日期:2023年9月22日~2023年10月22日

展覽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中5B/鍋爐室)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9:00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