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獵人 》 富堅義博 開推特?《 一拳超人 》村田老師認證「是本人」

​​今天日本推特上一個名為「 冨樫義博 」的推特帳號上傳了稿紙一角,發文:「還剩四回」,預示知名少年漫畫《 獵人 》連載再開,然而因為這個帳號只有此一發文,讓不少粉絲懷疑該不會是假的帳號,但馬上就有「JUMP官方推特」發文:「目前沒有連載再開的預定」,引發粉絲譁然。

然而眼尖的粉絲仔細一看,發出聲明的「JUMP官方推特」竟然是假的帳號,有藍色勾勾的JUMP官方推特帳號尚未針對此事發表任何意見。這時,《一拳超人》的作者村田雄介竟然發推說:「這是本人帳號」,再加上老師的助手也發推說:「這是富堅老師實際用的原稿畫紙(Yoshihiro Togashi POT)不是嗎………而且還是從選舉篇開始使用的新版原稿畫紙…。還有,頁數的寫法也ㄧ樣(用黑筆寫)」瞬間引爆推特,「冨樫先生」、「冨樫本物」、「連載再開」衝上熱搜排行。

目前JUMP官網至今仍未有任何正式聲明或公告,許多粉絲激動討論留言:「什麼才是真的是今年的獵人試驗」、「一定是假的!」、「要完結了…真假?!」、「酷拉皮卡要下船了?!」。迷迷音也將持續追蹤,待JUMP正式公告後為大家更新。

(2022年5月25日更新) 集英社終於出面回應了:「是本人!」,詳細報導請見:《 獵人 》冨樫義博 再更新!集英社回應了

照片:株式会社ドコモ・アニメストア

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