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aline

Kodaline 柯達線樂團 二度來台 初嚐柚子和鳳梨酥驚呼連連

愛爾蘭都柏林的療癒系樂團 Kodaline 柯達線樂團 一連兩晚在台北 Zepp New Taipei 開唱,這是繼 2019 年後延續上次的感動,二度來台開唱,一落地後興奮之情難掩,心心念念寶島的 Kodaline 就馬上拿出手機滑相簿,向工作人員指定「要重回全世界最好吃的台北麵店與暢飲台啤。」

在開唱前,Kodaline主唱 Steve 和鼓手 Vinny 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唱片公司環球音樂特別準備訪台必嚐的珍珠奶茶、鳳梨酥,以及中秋節水果柚子讓他們體驗,由於啤酒是愛爾蘭的驕傲,聽聞珍奶在台灣人心中有相同地位,Steve 一拿起珍奶便搞笑詢問:「這是有酒精的嗎?」 Vinny 表示先前有在日本喝過,並大讚珍珠很有嚼勁,Steve 則說鳳梨酥是他今天最喜歡的甜點,是以前從未嚐過的味道。

這次的巡迴《KODALINE LIVE IN ASIA》是他們特地為亞洲獨家設計的全新編制的專場巡迴,展現專屬於 Kodaline 的人生歌謠。巡迴從新加坡、馬來西亞到台北,緊接馬不停蹄地到東京、大阪、曼谷等地。「我們上週才到亞洲,很久沒有進行這麼遠的巡迴,久到我都忘記有時差,現在我還很想睡,不過珍奶還蠻有幫助的!」Steve笑說。Vinny則表示:「可以再回到台灣真的很棒,我們上次來台時沒有預期有這麼多人會來聽我們的演出,覺得好開心,這次可以再次回到這裡,甚至在大兩倍的場地連續演出兩天,實在超棒!」

本次演出近 90 分鐘,團員們從拉鋼琴、吉他、口風琴、電子琴充分表現音樂才華,全新編制與燈光視覺效果加乘下,帶給觀眾不同感官體驗。再次站上台北舞台的 Kodaline ,開場即一連帶來鼓舞人心的熱血演出,全場熱情尖叫也令團員們想當感動,主唱Steve大喊問候回應「台北!我們愛你」。包括招牌之作《High Hopes》、《Brand New Day》、《The One》等多首代表作連發,最後壓軸登場的膾炙人口《All I Want》讓演唱會掀起另一波高潮,現場宛如大型KTV現場,極具渲染力及爆發力的LIVE演出,讓今晚到場朝聖的粉絲一片叫好留下無限感動,現場歌迷佳評如潮大讚「明天要再看一次」、「身心靈都被滿足了」。明晚《KODALINE LIVE IN ASIA》台北場還剩餘少量票券,詳情請洽 Live Nation Taiwan

 

 

Kodaline 2

Kodaline 1

Kodaline

Kodaline

Kodaline %E8%B2%9D%E6%96%AF%E6%89%8B Jason 07 Live Nation Taiwan %E6%8F%90%E4%BE%9B

Kodaline

文:迷迷音

訪問照片:迷迷音

演出照片 : Live Nation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