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 Japan

Travis Japan 漫博熱烈登場!舉鳳梨酥海外首演新曲《Candy Kiss》

日本傑尼斯旗下新銳男團 Travis Japan 在 7 月 27 日登場位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辦的 2023 漫畫博覽會,首次登台演出的他們除了擔任開幕記者會特別嘉賓與大會吉祥物漫寶共同演出最新歌曲《Candy Kiss》外,也在隨後舉辦的《ATC Special Stage》見面會與 200 名歌迷相見歡。活動當天一大早就有許多粉絲前來排隊,就是希望搶下寶貴的 200 個見面會限量名額。

不畏颱風順利來台與粉絲見面的 Travis Japan ,在機場就有將近四百名粉絲到場迎接,團員前一天接受媒體採訪時也表示很高興第一次來台就有許多粉絲等待著他們。見面會時隊長宮近海斗向大家說道「大家吃了很多美食,也有在台北的街頭逛了一下,有機會能看台北的街景真的很開心!」,松田元太也提到吃了松露炒飯,主持人還現場教他如何用中文唸出「松露炒飯」!而一定會被問到的臭豆腐,川島如惠留也說道「臭豆腐是個非常見仁見智的食物,昨天自己跟七五三掛龍也有挑戰品嚐,覺得這個飲食文化能保留下來十分感動。」表示非常喜歡!

見面會上他們親自抽選回答由粉絲提出來的問題,被問到在圓陣時一定會擁抱是什麼時候開始的習慣,團員表示大概是在2018 年開始在早上互相打招呼的習慣,原本是會相互擊拳,但慢慢變成擁抱,最後變成圓陣然後擁抱。松田元太還被問到「2」的九九乘法,回答時猶豫許久的模樣也逗得粉絲哈哈大笑。全場粉絲還一起教他如何用中文說出「2」的九九乘法表。除此之外,在見面會也考驗了他們的中文知識,團員們展現了超群的詞彙能力,光看或者漢字就能知道出道、偶像、可樂的日文意思,中文發音猜日文意思的環節中,原本一時聽不懂「好萊塢」的意思的中村海人在靈光一閃後還開心得跳了起來。

除了粉絲 Q&A 以及中文大挑戰外,他們也先後獻唱去年發行的出道歌曲《JUST DANCE!》以及《Moving Pieces》、《Candy Kiss》等共三首作品,不僅是她們在台灣的處女秀,也是 7 月 3 日發行的全新數位單曲《Candy Kiss》海外首演,整齊劃一的精湛舞技讓現場歌迷瘋狂,在中文挑戰獲得優勝的隊長宮近海斗甚至還直接拿起獎勵品的鳳梨酥與團員們一同表演充滿台灣風味的《Moving Pieces》!最後他們也透露相當期待有機會能來台灣舉辦演唱會,希望屆時有機會能與大家見面。

Travis Japan

Travis Japan 3

延伸閱讀:

照片與資料來源:2023 漫畫博覽會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