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 Japan

傑尼斯新銳男團 Travis Japan 台灣首秀強襲漫博

日本傑尼斯旗下新銳男團「 Travis Japan 」即將在 7 月 27 日登場台北漫畫博覽會!在經
過美國之旅的洗禮後, Travis Japan 在 2022 年 10 月於 Capitol Records 主流出道,並積極拓展海外活動,去年底也曾前往新加坡及香港演出。今年他們終於要首次來台,第一站就選擇在《 2023 漫畫博覽會》,目前活動預售票已經在 FamiTicket 網站以及全家便利商店啟售。

現在由宮近海斗 · 中村海人 · 七五三掛龍也 · 川島如惠留 · 吉澤閑也 · 松田元太 · 松倉海斗七名成員組成的「Travis Japan」創團於 2012 年,是日本傑尼斯旗下最新出道的團體,曾為KinKi Kids、嵐、Hey! Say! JUMP、Kis-My-Ft2等跨世代的前輩擔任伴舞,並舉辦過數場大型演唱會,出道前就已身經百戰! 2022 年月他們以《JUST DANCE!》一曲正式在 Capitol Records 出道,也成為傑尼斯首個以全球同步數位發行歌曲形式出道的團體,一開始就以全世界為目標積極發展的 Travis Japan 在 2022 年 3 月前往美國「進修」,不斷增進自身的英文以及舞蹈能力,更征戰過世界舞蹈大賽以及登上《美國達人秀》演出,也曾參加美國洛杉磯的大型動漫活動《Anime Expo》,在歐美地區有著十足人氣。去年 9 月驚喜公開將全球出道的消息後,他們火速前往新加坡、香港進行演出,積極向外發展,而去年他們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時就提到很期待有機會來台灣,相信會讓此行更受歌迷們期待!

2023 漫畫博覽會將在 7 月 27 日至 31 日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辦, Travis Japan 會於 7 月 27 日出席大會開幕典禮擔任嘉賓,並在中午 12 點 30 分於 A 舞台舉辦的「ATC Special Stage」與粉絲相見歡。舞台活動限額兩百名,如欲參加見面會請額外購買漫博門票入場,相關活動辦法將在 ATC Taiwan 臉書粉絲專頁陸續公開。

【《2023漫畫博覽會》售票資訊】

日期:2023.07.27~2023.07.31
時間:10:00~ 18:00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預售票:https://www.famifun.com.tw/article.aspx?sno=0002246

【《ATC Special Stage》活動資訊】

日期:2023.07.27
時間:12:30開始
名額上限:200名(將會派發號碼牌)
活動位置:2023漫畫博覽會A舞台
※ 現場禁止拍照、攝影、錄音。
※ 2023漫畫博覽會入場者可免費入場。
※ 整隊路線及活動詳情預計日後公開。

 

延伸閱讀:

【迷迷訪問】 傑尼斯 Travis Japan 強勢出道 「要像壽司一樣讓世界都愛上」

傑尼斯 Travis Japan 介紹 團名由來/成員簡介/美國實績整理

照片: 環球音樂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