梶浦由記

梶浦由記 2023 台灣演唱會詳情公開 「真的讓大家久等了!」

曾為眾多超人氣動畫如《鬼滅之刃》、《Fate》系列、《魔法少女小圓》、《刀劍神域》系列、《空之境界等漫迷經典作品打造金曲,在全世界享有高知名度的配樂大師「梶浦由記」,日前宣布將於今年11月4日(六)、5日(日)率領團隊來台舉辦30週年巡迴「30th Anniversary Yuki Kajiura LIVE vol.18~The PARADE goes on~」的台北站演出,場地選擇了許多日本藝人來台開唱首選的Zepp New Taipei。睽違多年即將來台親演的消息一出,讓許多台灣樂迷歡聲雷動,摩拳擦掌絕對要搶到票,得知台灣樂迷熱情反應的梶浦由記則透過主辦單位大鴻藝術開心表示「真的讓大家久等了,很高興能再次與台灣的大家見面!我會把最棒的演出帶給大家,敬請期待喔!」

深受歐陸語言與教會文化影響的梶浦由記,創作風格糅合了古典、教會、電子音樂,並大量穿插西班牙語、德語以及自創的「梶浦語」等語言,使原本就富含時空流動感的音樂作品更添幾分深奧幽玄的個人特色。2003年她以動畫《機動戰士鋼彈SEED》的插曲《曉之車》一舉成名,從此之後不斷累積知名音樂作品,橫跨了遊戲、動畫、電影、連續劇等領域,包含動漫精靈LiSA感人獻唱的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主題曲《炎》在內,海內外樂迷無數,成就亦深受國際肯定,在音樂界獨樹一幟。4月時她發行了以個人音樂計畫「FictionJunction」名義推出的全新專輯《PARADE》,此張音樂作品也是梶浦睽違9年的大作,集結了許多新嘗試來打造出梶浦由記的音樂世界。

在專心創作與排練之餘,這位配樂大師私下也超愛美食,除了常常在社群帳號上大方分享自己日常享用的點心與美酒,也於受訪時主動透露自己超級想念台灣的飯菜,之前品嚐過台灣的烏魚子醬而大受感動的她,決定這次來台時把這款美味醬料列入必買清單,對美食的講究令人莞爾。

適逢出道30週年,梶浦由記日前宣布將於2023年啟動「Yuki Kajiura LIVE vol.18~The PARADE goes on~」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她表示將以新專輯《PARADE》為主軸,在包含台北在內的亞洲各地開啟音樂巡遊。而本次台北場演出除了台灣樂迷熟悉的KAORI、KEIKO、YURIKO KAIDA、Joelle,以及上次巡演時期加入的rito、LINO LEIA在內的超美聲歌姬們齊聚一堂,御用樂團「FRONT BAND MEMBERS」也即將降臨台北,如此豪華的陣容,就是為了將原汁原味的「Yuki Kajiura LIVE」與梶浦由記的音樂盛宴帶來獻給苦等許久的台灣歌迷!

梶浦由記台北演唱會「Yuki Kajiura LIVE vol.18~The PARADE goes on~in Taipei」,將在11月4日(六)、5日(日)於Zepp New Taipei演出,門票8月5日(六)中午12點於Ticket Plus遠大售票系統正式開賣,將採實名制銷售。售票與演出詳情請鎖定主辦單位大鴻藝術BIG ART官方臉書以及IG專頁。

梶浦由記 2023 台灣演唱會售票詳情

Yuki Kajiura LIVE vol.18~The PARADE goes on~in Taipei

時間:2023/11/4(六)18:00 開放入場 / 19:00 開演

                  2023/11/5(日)14:00 開放入場 / 15:00 開演

地點:Zepp New Taipei

票價:全區對號入座

                  1F 座席S區 NT$ 4,800(※隨票附贈特典-梶浦由記親筆簽名海報乙張)

                  1F 座席A區 NT$ 4,200 / 座席B區 NT$ 3,600

                  2F 座席C區 NT$ 4,200 / 座席D區 NT$ 3,600

                  1F 身障席 NT$ 2,100

售票時間:2023/8/4(五) 中午 12:00~20:00 遠傳心生活APP優先購

                  2023/8/5(六) 中午 12:00  全面開賣

售票網址:https://reurl.cc/x7Al54

主辦單位:大鴻藝術BIGART / 遠傳電信 / PIAGlobalEntertainment

企劃:FictionJunction Music

製作:Highway Star

更多演唱會情報與最新消息,請見大鴻藝術BIG ART官方社群網站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igart.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bigart.staff

照片:大鴻藝術BIG ART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