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EX

半年來三次粉絲倍數成長 EPEX 竟在台上開起爆料大會

韓國新生代男團 EPEX 第三次來台,竟要粉絲去看新聞!?EPEX於週六(24日)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舉辦【EPEX 1st FANCON <SUNSHOWER> in TAIPEI】,八位成員在台上舞力全開之外也不忘和現場互動,並討論起此行吃很多,笑說「想知道詳情的話,請大家去看各家媒體的新聞唷!」

繼去年演唱會、台南跨年晚會之後,人氣急速上升的EPEX這次來台舉辦FANCON,售出的票數足足超過去年的兩倍以上,人氣買氣都有明顯成長;他們以「Do 4 Me」、「Love Virus」揭開序幕,包括安可在內共演唱超過13首歌曲,除了人氣曲「Hymn to Love」之外,唱完新歌「Sun shower」並解說「出太陽的時候突然下起的陣雨在英文裡叫作『Sun shower』,而在晴空萬里的日子突然下起陣雨在韓國被稱作是「狐狸出嫁的日子」之後,還跟現場粉絲學了「太陽雨」的中文此外WISH與YEWANG清唱韋禮安「如果可以」贏得滿堂彩之外,EPEX更致敬了BTS金曲「I NEED U」。

他們分享這次準備迷你五輯以及FANCON的小故事,還玩起了「我愛你遊戲」,每位成員都得和指定的成員手牽手對視並說出「對方令自己難過或希望對方改進的地方」,最後以「但我還是愛你」結尾,而對方也要說出「我還是很愛你」接受對方的告白,搭配八三夭名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當背景音樂,「吃完的便當不收」、「為什麼每次在宿舍都遇不到」、「在宿舍裡面沒穿衣服背著包包走來走去搞笑」等勁爆內容,台上儼然為大型爆料現場,而台下則尖叫聲沒斷過。

而隊長WISH最後則是以全中文感謝全場,他說「我們來台灣3次了,每次都得到寶貴的經驗,這都要感謝台灣的ZENITH,我們在韓國也能聽到台灣ZENITH的加油聲!感謝ZENITH給我今天留下的美好回憶,讓我終生難忘!我們下次再見!」並喊出「要等我們喔」,不忘強調「是在家裡等我們啦」,與粉絲們約定「我們也會很快再次回到台灣見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多多期待!」他們預計週一(26日)離台,班機不公開。

照片:ON INN ASIA 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