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訪問】 K-POP新男團 EPEX 成年想做這件事(有片)

韓國 C9 娛樂的八人偶像團體「 EPEX 」於今年 6 月正式出道,以「EIGHT APEXES」為團名,成員包括KEUM、BAEKSEUNG、A-MIN、MU、YEWANG、JEFF、WISH、AYDEN,在同期韓團中專輯銷售最高,表現十分亮眼。

八位成員今日特別抽空跨海與台灣媒體進行訪問,每位成員過程中不時露出靦腆、用中文說「謝謝」,偶爾還會學著話語間捕捉到的中文字嘗試發音,非常可愛。出道至今約半年,AYDEN認為出道後最大的差別是由於長時間彩排練習,因此漸漸地會不知道白天和夜晚的區分,「不僅有EPEX,其實韓國演藝圈其他偶像也是這樣,目前還在適應這樣的『時差』。」隊長WISH也提到,同公司的前輩 CIX 亦給了他們許多建議,期盼他們不要忘記初心。

問及EPEX的特色,KEUM和 A-MIN認為,由於成員間的年齡差不多,所以能彼此容易有共同點,得以好好溝通、好好分享,「你懂我,我懂你,每當有這些點,粉絲也很喜歡看我們這樣。」JEFF則指出,EPEX各成員帥氣的面容以及具有世界觀的音樂也都非常有魅力,「希望大家多多關照,發現我們的魅力!」

由於EPEX畢竟是新人團體,正如其他韓團有許多禁令一般,他們也不諱言被公司規定不能談戀愛。WISH神色認真地說:「已經說好不會談戀愛了,所以大家都會按照這個規定。」然而這禁令何時會解除呢?KEUM將食指放在唇上語帶玄虛地笑說:「這是秘密~」

WISH除了身兼隊長,也是團內最年長的成員,聊到管理團體最辛苦的事情,他指出因為出道前大家都在不同環境生活成長,所以一開始有些價值觀會有所不同,有時會很難將所有意見集中,「不過我覺得自己能把這麼難的東西消化得很好,是很厲害的事!」,至於是否有特別調皮的成員,他則坦言各成員與同年齡的人相比都蠻成熟的,沒有特別哪位成員比較調皮,「但是有時候有一些搞笑的成員有時候會突然蹦出來,就是AYDEN和 A-MIN會突然很搞笑。」

聊到團體間的互動,EPEX表示他們很喜歡討論,每天甚至會花三小時辯論,最近在討論的主題是「到底吸管只有一個洞還是兩個洞?」,雖然不知道怎麼開始討論起這話題的,但即使互相辯論了三小時也沒有結論。JEFF認為,成員最有說服力的是隊長WISH,耳根子最軟的則是A-MIN和BAEKSEUNG,很容易被說服。

MU和KEUM是同班同學也是室友,MU笑說由於在學校沒有太多朋友,所以對彼此而言就是在學校最好的朋友,總會互相照顧;KEUM也說:「因為和MU一起住在宿舍,所以覺得可以一起上學是很幸福的事情,不管是宿舍會學校,24小時都在一起,感覺彼此感情更密切。」他還透露每次叫醒MU時,MU總會被嚇到驚醒,十分可愛。

A-MIN則認為團體中的「氣氛製造者」非AYDEN 莫屬,「拍攝期間他總會讓我們嗨起來,看著他這樣我們也會很開心。」AYDEN在最新歌曲〈Do 4 Me〉MV中戴上了貓耳和貓爪,他表示拍攝當天看到這些道具,不禁心生衝動想要戴戴看,「我覺得道具在呼喚我,所以臨時在現場戴上。導演看到後覺得很可愛,於是決定乾脆帶著拍,效果也很不錯,後來導演也決定幫我加上貓耳CG,才形成這畫面。」

事實上在〈Do 4 Me〉歌詞中亦有提到「想成為姐姐的貓咪」,問及成員中誰最像貓?WISH馬上答道:「 BAEKSEUNG長得跟貓很像,如果去學一學貓的動作,會更像貓!」

至於非常喜歡小熊貓的JEFF則說想要成為超可愛的小熊貓(red panda),讓記者不禁接問是否是因為覺得自己很可愛,JEFF也大方地說:「那也是原因之一,因為我覺得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就是小熊貓!」

2021年即將結束,KEUM和MU距離成年僅剩一年,為了慶祝高中要畢業,MU希望有機會單獨旅遊看看,KEUM則希望能配一套西裝紀念成年。兩位成員很可愛地笑說成年後最想要嘗試的事情就是和WISH三人ㄧ同去網咖打遊戲到半夜,沒想到WISH聽了後馬上說:「我想要在他們成年前自己一個人去網咖玩看看!」至於YEWANG則說,由於他成年後所有成員也都成年了,所以想要和EPEX的成員一同到台灣旅行。

WISH希望對台灣粉絲表示:「非常感謝台灣粉絲們,我們會帶著感謝的心努力加油,希望大家繼續關心多多支持!」KEUM也說:「疫情變好之後,我們一定會去台灣跟大家見面,所以請大家再等一下下!」各成員們甚至一同手比愛心、用中文大喊「我愛你!」希望將誠摯情感傳達給台灣粉絲。EPEX最新迷你專輯《BIPOLAR Pt.2 : Prelude of Love》已發行,主打歌〈Do 4 Me〉MV請見:https://youtu.be/ZsRY_UmS7bs

EPEX 8
EPEX 1 SKETCH
EPEX 4 SKETCH
EPEX 3
EPEX 2
EPEX 7

文:迷迷音 / 照片:C9 Entertainment & RICHINING 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