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conoma

日本樂團 toconoma 宣布來台舉辦 15 週年紀念專場

來自日本,曾三度來台皆大受好評的東京器樂搖擺樂團 toconoma 宣布即將在 9 月 17 日來台,於 Legacy Taipei 舉辦十五週年紀念專場「toconoma 15th Anniv. Tour “TOCONOVA” Live in Taiwan」,門票將於 6 月 12 日中午 12 點開賣。

toconoma 由吉他手石橋光太郎、矢向怜 (Ba.)、西川隆太郎 (Key.)、清水郁哉 (Dr.) 四人結成,2008 年成團,樂風從不設限,融合 Jazz、Disco、Fusion、Funk 等多重元素,為當今日本器樂搖滾中備受推崇的樂團之一。繼 2018 年擔任海外嘉賓參演大象體操巡迴台北場創完售佳績、2019 年和聲子蟲共演、覺醒音樂祭演出中獲得熱烈反響,以任何人都能輕鬆入門的舞曲與搖擺樂為創作基底,深厚的演奏技巧、行雲流水的搖擺節奏,讓 toconoma 成為日本各大音樂祭的定番陣容,揮灑出獨樹一幟的風格。

2020年,toconoma 推出專輯《VISTA》傾訴疫情中對未來的展望,2022年更受邀參與第二次的 Fuji Rock Festival ’22,發行時隔兩年半的全新單曲〈Quest4〉、〈Futurez〉,曾共演過的大象體操及 Vast & Hazy 主唱咖咖都曾為新單曲留下推薦好評。同年,來台參加在 Zepp New Taipei 舉辦的「浮現祭:日本篇」,再度用器樂搖擺的獨有魅力掀動全場。成立十五週年的 2023 年,toconoma 宣布來台舉辦十五週年巡迴專場「toconoma 15th Anniv. Tour “TOCONOVA” Live in Taiwan」,帶著節奏變幻的優雅魅力,持續邁開前往世界的腳步。

這是 toconoma 第四次來台,也是他們首次以專場型態挑戰台灣的千人場館,團員們表示非常緊張,「十五年,如果是人類的話,都已經是個國中生,可能偷偷在哪談過戀愛了吧。十五年前,從未想過音樂能帶領我們走到這裡,都要感謝大家一路陪伴與聆聽。帶著這份感謝,我們決定再次來到台灣。」toconoma 透露,除了期待挑戰全新的舞台,作為首場海外紀念專場的台北場會安排更多不一樣的編制與驚喜,希望邀請所有喜歡 toconoma 音樂的朋友們一起來現場狂歡搖擺!

「toconoma 15th Anniv. Tour “TOCONOVA” Live in Taiwan」將於 6 月 12 日中午 12 點 iNDIEVOX 平台準時開賣,關於更多演出詳情請洽主辦單位「東京兜圈」官方社群及 iNDIEVOX 售票網站

 

【𝘁𝗼𝗰𝗼𝗻𝗼𝗺𝗮 𝟭𝟱𝘁𝗵 𝗔𝗻𝗻𝗶𝘃. 𝗧𝗼𝘂𝗿 “𝗧𝗢𝗖𝗢𝗡𝗢𝗩𝗔” 𝗟𝗶𝘃𝗲 𝗶𝗻 𝗧𝗮𝗶𝘄𝗮𝗻】

日期:𝟮𝟬𝟮𝟯 年 𝟵 月 𝟭𝟳 日 (𝗦𝘂𝗻.)

時間:開場 𝟭𝟵:𝟬𝟬 / 開演 𝟮𝟬:𝟬𝟬

地點:𝗟𝗲𝗴𝗮𝗰𝘆 𝗧𝗮𝗶𝗽𝗲𝗶

 

開賣時間

早鳥海報套票:6/12(一)中午 12:00 起

一般預售: 6/26(一)中午 12:00 起(※早鳥票一經完售將提前開賣)

 

購票方式

線上購票:https://www.indievox.com/activity/detail/23_iv024083c

實體購票:7-11 ibon (iNDIEVOX)

 

演出票種

限量票種

早鳥海報套票 𝗡𝗧. 𝟭𝟰𝟵𝟬 / 𝘀𝗲𝘁 ・本套票內含:單人票 𝘅 𝟭、紀念海報 𝘅 𝟭。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早鳥票一經完售,將會提前開賣一般預售票種。

一般預售

單人票𝗡𝗧. 𝟭𝟲𝟵𝟬 / 𝗽𝗲𝗿

雙人套票𝗡𝗧. 𝟯𝟮𝟬𝟬 / 𝗽𝗮𝗶𝗿

 

現場票

𝗡𝗧. 𝟭𝟴𝟵𝟬 / 𝗽𝗲𝗿

 

注意事項:

1.全區為搖滾站席

2.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票

3.活動現場嚴禁飲食與專業攝影器材

 

主辦單位:東京兜圈 Megurin’ Tokyo|巡音彩祭 jun on sai sai

場地協力: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

照片:東京兜圈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