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 / THE ORAL CIGARETTES 狂熱席捲 METROCK 「把全部力氣都榨乾!」」

曾經多次來台參加大港開唱、 SPACE SHOWER 列傳 ASIA TOUR 2017 、 RUSH BALL in Taiwan ,並曾在台舉辦專場的 THE ORAL CIGARETTES ,上周末 5 月 20 日參加在東京新木場若洲公園舉行的 METROCK 2023。重低音不斷落下,大家高舉雙手迎接團員們出場。「大家在剛才的 04 Limited Sazabys 把力氣全用完了嗎?給我把全部力氣都榨乾!」主唱吉他山中拓也才現身,隨即慫恿著全場,用〈Mr. ファントム〉、〈キエタミタイ〉等曲轟炸,讓嗨度不斷向上提高。

(延伸閱讀:【迷迷現場】RUSH BALL 詳細報導─ THE ORAL CIGARETTES 超狂熱 日文現場教學「我們是THE ORAL CIGARETTES頭號粉絲!!」

「我們不是會上電視的樂團,而是靠 LIVE HOUSE 演出來讓大家知道我們的。今天都不行玩對吧?玩的話被退場的是你,我可不知道喔!我們會遵守安全規則,雖然不能 dive ,但可以給我好好的跳吧?」山中的話語引來全場歡聲雷動。大家一同合唱〈容姿端麗な嘘〉,之後更是跟著〈ENEMY feat.Kamui〉的旋律大跳特跳,讓場面幾近瘋狂。

「要不斷爆衝囉!」到了中場,嗨度絲毫沒有銳減。大家跟著〈BUG〉跳舞,讓歡樂氣氛不斷擴散。「謝謝大家合唱、跟隔壁擊掌,一起創造出超棒的空間!天開始黑了,剛好體力也慢慢恢復。但可不是讓你們保存體力的啊!反正 Mrs. GREEN APPLE 唱得太好,你們也唱不了,所以請把握現在唱好唱滿再回家!我們的歌音域剛剛好,不會太難,大家一起合唱很簡單對吧!」山中煽動著台下後,〈カンタンナコト〉隨著爆音轟炸全場。大家跟著激烈旋律甩頭、折腰,並大聲合唱,魄力十足的場面讓人震懾。

而後一連拋出〈Enchant〉、〈狂乱 Hey Kids!!〉進到最後衝刺,無縫接軌的快歌讓人毫無喘息的空間。曲子的最後山中咬著麥克風張開雙手擁抱大家的歡聲。「毫無疑問今天的演出是你們的功勞!大家一起唱歌吧!明年要再回來啊!」演出的最後用〈LOVE〉讓全場合而為一。大家一同搭肩繞圈,讓人忘卻所有的煩惱,在那個當下僅僅單純地享受音樂的樂趣。「我們 LIVE HOUSE 再見!Byebye!」演出的最後團員們一字排開牽手鞠躬謝謝大家。山中不拿麥克風直接大喊謝謝之後,便和大家一同離開舞台,結束了熱血沸騰的演出。

THE ORAL CIGARETTES

THE ORAL CIGARETTES

THE ORAL CIGARETTES 2

THE ORAL CIGARETTES 3

THE ORAL CIGARETTES 4

THE ORAL CIGARETTES 8

THE ORAL CIGARETTES 6

THE ORAL CIGARETTES官網:https://theoralcigarettes.com/

METROCK官網:https://metrock.jp/index.html

文:迷迷音

©️METROCK 2023/ Photo by 深野輝美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