珈琲ロン

東京懷舊咖啡「 珈琲ロン 」推薦 電影 愛是自私 取景地

改編自高山真感動人心的同名自傳小說, 鈴木亮平宮澤冰魚 主演電影《 愛是自私 》( egoist )於4月21日在台灣上映。電影裡面,身為健身教練的龍太(宮澤冰魚飾演)和浩輔(鈴木亮平飾演)初次見面後,於咖啡廳討論今後健身菜單和平日飲食的注意事項,準備離開結帳時,龍太不小心將零錢灑滿地,起身還撞到頭,在浩輔(鈴木亮平飾演)看來顯得天然可愛的模樣。

這家咖啡位於東京的四谷站附近,名為「 珈琲ロン ( Lawn )」,由現代建築師高橋靗一設計,特殊外觀讓人一眼難忘。這棟建築於 1954 年完工,共有兩層樓,店內沒有任何柱子,而是由螺旋梯來擔任支撐的骨幹。電影中龍太和浩輔就是坐在二樓的位子。

進到店內彷彿時光倒流到昭和時代,迷編點了雞蛋三明治和熱拿鐵,現煎的蛋捲夾在柔軟的吐司中,溫和的味道十分美味。不過由於整間店皆可抽菸,因此如果討厭菸味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合。值得一提的是,這家店也不定時會舉辦小型現場演出等活動;電影《 放課後ソーダ日和 》( 放學後蘇打日和)亦有在此取景。

珈琲ロン

 

珈琲ロン

 

珈琲ロン

 

珈琲ロン

 

%E5%9B%9B%E8%B0%B7lawn

 

%E5%9B%9B%E8%B0%B7lawn 5

 

%E5%9B%9B%E8%B0%B7lawn 8

 

%E5%9B%9B%E8%B0%B7lawn 12

 

%E5%9B%9B%E8%B0%B7lawn 9 scaled

 

%E5%9B%9B%E8%B0%B7lawn 15

%E5%9B%9B%E8%B0%B7lawn 2

 

【珈琲ロン(Lawn)】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四谷1丁目2

營業時間:11:00~18:30

公休:六、日

照片:迷迷音

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