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急歌舞伎町TOWER

東急歌舞伎町TOWER 詳細攻略!祭典風美食街、namco豐富遊戲區、電影院坂本龍一監修音響

東京新宿新地標「 東急歌舞伎町TOWER 」於2023年4月14日開業,裡面設有1500人的live house「 Zepp Shinjuku(TOKYO) 」、900人的劇場「THEATER MILANO-Za」、電影院 「109 CINEMAS PREMIUM SHINJYUKU」和、以及旅館「HOTEL GROOVE SHINJUKU,A PARKROYAL Hotel」和「BELLUSTAR TOKYO, A Pan Pacific Hotel」,地上48樓,總高度約225m。

B1-B4 live house「 Zepp Shinjuku(TOKYO) 」+club「ZEROTOKYO」

Zepp Shinjuku(TOKYO)空間可以容納1500人,且會設置360°LED螢幕,讓觀眾享受到只有在這裡才有的音樂體驗。開幕系列公演「Zepp Shinjuku (TOKYO) OPENING SPECIAL 4DAYS!」首場由主唱渋谷龍太所屬樂團 SUPER BEAVER 打頭陣,之後還有 東京斯卡樂團西川貴教Little Glee Monster,連續四天的豪華卡司讓Zepp Shinjuku(TOKYO)的開幕更加熱鬧。擔任首場演出的SUPER BEAVER主唱渋谷從小在歌舞伎町長大,對於負責開場演出一事,他開心地說道:「能有這樣的機會真的很開心,覺得很榮幸」。 東急歌舞伎町TOWER 1

1F-2F 美食街「新宿歌舞伎HALL~歌舞伎横丁」

結合新宿歌舞伎的視覺風格以及日本傳統祭典元素打造美食街的裝潢,並會不定期有各種美食祭的舉行 %E6%9D%B1%E6%80%A5%E6%AD%8C%E8%88%9E%E4%BC%8E%E7%94%BATOWER 22 %E6%9D%B1%E6%80%A5%E6%AD%8C%E8%88%9E%E4%BC%8E%E7%94%BATOWER 19

%E6%9D%B1%E6%80%A5%E6%AD%8C%E8%88%9E%E4%BC%8E%E7%94%BATOWER 20

%E6%9D%B1%E6%80%A5%E6%AD%8C%E8%88%9E%E4%BC%8E%E7%94%BATOWER 21

%E6%9D%B1%E6%80%A5%E6%AD%8C%E8%88%9E%E4%BC%8E%E7%94%BATOWER 18

3F namco TOKYO

由萬代南夢宮打造遊戲特區,有新宿地區最大的夾娃娃機、並有針對外國觀光客,特別提供「航海王」和「七龍珠」等超人氣動漫商品的販售,也有一番賞可購買,並有飲食區。 %E6%9D%B1%E6%80%A5%E6%AD%8C%E8%88%9E%E4%BC%8E%E7%94%BATOWER 17 東急歌舞伎町TOWER 1 %E6%9D%B1%E6%80%A5%E6%AD%8C%E8%88%9E%E4%BC%8E%E7%94%BATOWER 16  

4F THE TOKYO MATRIX

由Sony打造的遊戲互動體驗區,例如與 2 人或 3 人組成的隊伍聯手擊敗怪物、尋找物品並清除陷阱等地牢和迷宮的體驗遊戲,不僅需要體力、大腦、運氣、團隊精神,也需要一顆永不放棄的心。  

THE TOKYO MATRIX

5F EXSTION

以美麗與健康為主題的會員制健康俱樂部和餐廳。 東急歌舞伎町TOWER 1 %E6%9D%B1%E6%80%A5%E6%AD%8C%E8%88%9E%E4%BC%8E%E7%94%BATOWER 14

6F-8F 劇場「THEATER MILANO-Za」

「東急歌舞伎町TOWER」的前身「新宿TOKYU MILANO」,以前裡面有家電影院「新宿ミラノ座」,現在也沿用此名,在此開設劇場「THEATER MILANO-Za」,觀眾席共有900個座位。

9F-10F 電影院「109 CINEMAS PREMIUM SHINJYUKU」

9F-10F是電影院「109 CINEMAS PREMIUM SHINJYUKU」,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音響是由坂本龍一特別監修的!為了紀念坂本龍一,開幕期間也特別放映教授製作配樂的電影以及其所出演的電影作品。 (延伸閱讀:坂本龍一 逝世 享壽71歲%E6%9D%B1%E6%80%A5%E6%AD%8C%E8%88%9E%E4%BC%8E%E7%94%BATOWER 9 %E6%9D%B1%E6%80%A5%E6%AD%8C%E8%88%9E%E4%BC%8E%E7%94%BATOWER 4 %E6%9D%B1%E6%80%A5%E6%AD%8C%E8%88%9E%E4%BC%8E%E7%94%BATOWER 12 東急歌舞伎町TOWER 1  

17F 酒吧JAM17

東急歌舞伎町TOWER 1 %E6%9D%B1%E6%80%A5%E6%AD%8C%E8%88%9E%E4%BC%8E%E7%94%BATOWER 6

18F-38F 旅館「HOTEL GROOVE SHINJUKU, A PARKROYAL Hotel」

39F-47F 旅館「BELLUSTAR TOKYO, A Pan Pacific Hotel」

%E6%9D%B1%E6%80%A5%E6%AD%8C%E8%88%9E%E4%BC%8E%E7%94%BATOWER 3 %E6%9D%B1%E6%80%A5%E6%AD%8C%E8%88%9E%E4%BC%8E%E7%94%BATOWER 5 %E6%9D%B1%E6%80%A5%E6%AD%8C%E8%88%9E%E4%BC%8E%E7%94%BATOWER 8 東急歌舞伎町TOWER官網:https://www.tokyu-kabukicho-tower.jp/ 文: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https://memeon-music.com/2023/02/07/eva-43/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