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GELION

新世紀福音戰士 降臨東京新地標 邀高橋洋子獻唱殘酷天使

東京新宿新地標「 東急歌舞伎町TOWER 」預計於2023年4月14日開業,裡面設有、live house「 Zepp Shinjuku(TOKYO) 」、900人的劇場「THEATER MILANO-Za」、電影院 「109シネマズプレミアム新宿」以及旅館「HOTEL GROOVE SHINJUKU,A PARKROYAL Hotel」,地上48樓,總高度約225m。就在日前,官方也宣布將與《 EVANGELION 新世紀福音戰士 》推出大型合作活動「EVANGELION KABUKICHO IMPACT」,包括舉行《 EVANGELION 新世紀福音戰士 》系列影展、舞台劇和旅館聯名,讓旅客可以沉浸於EVANGELION的世界。

新世紀福音戰士影展

「東急歌舞伎町TOWER」的前身「新宿TOKYU MILANO」,以前裡面有家電影院「新宿ミラノ座」,是1995年播出的電影版《新世紀福音戰士》的主要放映廳,當年放映時大樓前的廣場上出現了狂熱粉絲隊伍,甚至有不少人夜排。而在《:破》首映當天,還特別在鄰近的廣場舉行了名為「第3新歌舞伎町宣言」的官方活動。隨著東急歌舞伎町TOWER開幕,也預計在電影院 「109シネマズプレミアム新宿」放映一系列《新世紀福音戰士》電影和相關的作品作為紀念。

新世紀福音戰士延伸舞台劇

作為劇場「THEATER MILANO-Za」的開幕演出,舞台劇《舞台・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ビヨンド(舞台・ Evangelion Beyond)》將在5月6日至28日舉行,集結窪田正孝、石橋静河、村上虹郎、田中哲司,故事以毀滅的地球和倖存者為舞台,描述發現人類再生「王牌」的少年和少女們坐上EVANGELION朝著希望前進。然而,位居中心的少年渡守見證了一扇新的悲劇之門的開啟。為了查明真相,渡守聯繫了特務機關的女性瑞穂,從而展開一連串的行動。

新世紀福音戰士期間限定旅館

旅館「HOTEL GROOVE SHINJUKU,A PARKROYAL Hotel」推出期間限定的「LIFESTYLE HOTEL EVA」企劃,邀請插畫家白根ゆたんぽ繪製全新系列的EVANGELION插圖,以五位駕駛員的形象為靈感打造特別房間、限量原創商品、合作菜單和。此外,在辦理入住手續的當天,還可以選擇同時預訂舞台劇《舞台・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ビヨンド(舞台・ Evangelion Beyond)》門票。

%E6%96%B0%E4%B8%96%E7%B4%80%E7%A6%8F%E9%9F%B3%E6%88%B0%E5%A3%AB 5 1
%E6%96%B0%E4%B8%96%E7%B4%80%E7%A6%8F%E9%9F%B3%E6%88%B0%E5%A3%AB 2
%E6%96%B0%E4%B8%96%E7%B4%80%E7%A6%8F%E9%9F%B3%E6%88%B0%E5%A3%AB 3 1

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演唱會

最厲害的是,live house「 Zepp Shinjuku(TOKYO) 」的開幕演出邀請到曾為 《EVANGELION 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演唱過〈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Soul’s Refrain(魂のルフラン)〉等歌曲的高橋洋子,於5月28日舉行特別表演。這將是首次以《EVANGELION 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為主題的演唱會。詳情請見此

%E6%96%B0%E4%B8%96%E7%B4%80%E7%A6%8F%E9%9F%B3%E6%88%B0%E5%A3%AB 2 1

開幕活動特設官網:https://tokyu-kabukicho-tower.jp/evangelion/

照片:東急

文:MeMeOn Music 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FB粉絲專頁推特IGPlurk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