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井風 宣布七月來台開唱

以獨特樂風在全世界獲得極大人氣的日本歌手 藤井風 ,在眾多樂迷的引頸期盼下,終於宣布即將舉辦首度海外巡迴《Fujii Kaze and the piano Asia Tour》,台北場則預計於7月22日在TICC舉行。在2022年7月,收錄在藤井風第一張專輯《HELP EVER HURT NEVER》的〈Shinunoga E-Wa〉突然在泰國大受歡迎後,這首歌的人氣如暴風般席捲擴散全世界,並且打進全球68個地區的Spotify Daily Viral榜單之中。就在大約一年後,藤井風正式宣布將從首爾起跑,包括曼谷、雅加達、吉隆坡、臺北以及香港等亞洲六地共八個場次,舉行個人首次的海外巡迴演出《Fujii Kazeand the piano Asia Tour》,正如名稱所示,本次的演出將以藤井風與一架鋼琴為主要特色。

在一系列巡迴主視覺、預告片與新照片公開的同時,藤井風的第一張專輯《HELP EVER HURT NEVER》和第二張專輯《LOVE ALL SERVE ALL》的LP黑膠盤也宣布將在各地原裝進口發行,台灣販售通路將於4月15日起開始接受限量預購,日本於6月9日發行。而台灣環球音樂同時也公布,這兩張專輯在眾多樂迷們敲碗期待下,即將發行CD專輯台壓盤版本,更詳細發行資訊將於環球音樂J-POP官方社群中公布。

 

演唱會情報

Fujii Kaze and the piano Asia Tour

24 June (Sat)SeoulKwangwoon University Donghae Culture & Arts Center

1 July (Sat) & 2 July (Sun)BangkokKBankSiam Pic-Ganesha Theatre

July 7 (Fri)JakartaKasablanka Hall

July 9 (Sun)Kuala LumpurZepp Kuala Lumpur

July 22 (Sat)TaipeiTaipei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TICC)

July 29 (Sat) & July 30 (Sun)Hong KongAcademic Community Hall, HKBU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