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SONIC

SUMMER SONIC 主辦推選秀 與巨星同場不是夢

想跟張惠妹宇宙人在日本夏日戶外音樂祭『 SUMMER SONIC 2023 』同場演出不是夢!?負責規劃SUMMER SONIC的知名製作公司「Creativeman Production」以及「次世代」、「eplus」攜手合作,宣佈推出「真的可登場!?SUMMER SONIC!? 2023」計畫,即日起至台灣時間4月24日下午4點為止,只要報名就有機會可以登上今年8月在東京與大阪舉行的SUMMER SONIC舞台,以鯉躍龍門之姿與巨星同場演出。

「真的可登場!?SUMMER SONIC!? 2023」計畫希望能夠發掘在全球舞台上活躍的新星,不限任何國籍、年齡甚至音樂風格,只要能贏得選秀會的最終關卡,不但可以獲得站上「SUMMER SONIC 2023」舞台的表演資格,甚至還有機會參加由Creativeman Production主辦的各種音樂祭及海外活動,或被選為海外藝人來日公演的開場嘉賓,以及與Creativeman Production經紀部門SPACE ODD MANAGEMENT的簽約成為專屬藝人,與台灣的ØZI當同門。

「真的可登場!?SUMMER SONIC!? 2023」報名期間為日本時間4月3日(一) 18時~4月24日(一) 17時。與往年一樣,也不限音樂的風格及結構、也沒有國籍、年齡的限制。通過初次審查(音檔‧影像篩選)的人將進入第二次審查(Studio篩選)。最終LIVE的審查將於6月29日(四)、6月30日(五)在東京‧代官山SPACE ODD舉行。更多相關詳情可洽SUMMER SONIC官方網站(https://www.summersonic.com/audition/)。

 

「真的可登場!?SUMMER SONIC!? 2023」報名相關

報名方法:

請在官方網站上填寫報名表,然後按下「送出」鍵。

※有無所屬的經紀公司/ 唱片公司均可報名。

※不接受附上音檔、影像資料的報名。

官方網站:https://www.summersonic.com/audition/

 

審査日程

‧報名期間  日本時間4/3(一)18時 ~ 4/24(一)17時

‧第一次審査(音檔‧影像篩選期間)

‧第二次審査(Studio篩選)

大阪  5/13(六)、5/14(日)

東京  5/20(六)、5/21(日)、6/3(六)

福岡  5/27(六)

札幌  5/27(六)

名古屋 5/28(日)

‧最終LIVE審査  6/29(四)、6/30(五) 東京‧代官山 SPACE ODD

‧SUMMER SONIC 2023演出日 8/19(六)、8/20(日) 

【TOKYO】ZOZO Marine Stadium & Makuhari Messe

【OSAKA】Maishima SONIC PARK(Maishima SportsIsland)

報名資格/

沒有年齡限制。

不限任何類型‧格式。

最終LIVE審査、SUMMER SONIC 2023演出日程均能夠參加的人。

注意事項

※有無所屬的經紀公司/ 唱片公司均可報名。

※原創曲或翻唱曲均可報名參加。

※不需要參加費用。基本上需自付交通、住宿費用,但住在遠方的參加者有可能個別討論,援助。

※不予答覆關於報名後的審查狀況或審查結果的詢問。

※請勿以設有查看期限的文件服務來進行報名。

※不接受任何直接報名的申請。

※只有通過篩選的人才會被通知。

※未成年者在報名之前請先徵得監護人的同意。

※您的申請內容將不會用在試演會篩選之外的目的。

※除入圍試演會的人之外,有可能會由試演會審查委員另行聯絡報名者。

※請注意,審査及LIVE當天的狀況會透過官方網站,SNS、媒體來進行介紹。

請確認上述注意事項之後報名參加。

關於試鏡會的詢問窗口

出れんの!?サマソニ!?事務局: [email protected]

圖/Creativeman Production 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