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

宇宙人 Summer Sonic 熱力開唱 聯手日本神級創作才子共譜日文歌〈你總是這樣〉

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上週末受邀參與日本超人氣音樂節「2023 Summer Sonic」, 19 日、 20 日一連 2 日在東京、大阪 2 地開唱, 40 分鐘的熱力演出讓全場上千名觀眾嗨到最高點,宇宙人也精選成團 20 年來的嗨歌〈一起去跑步〉、〈你以為〉、〈陪我玩〉等 8 首歌演出,創作能量爆表的他們,更驚喜首唱全新日語創作歌曲〈你總是這樣〉,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宇宙人暌違 4 年再踏上 Summer Sonic 舞台,飛機一落地就感受到夏日猛暑的威力,大阪甚至溫度飆高到 38 度,體感溫度超過 43 度,不過日本宇宙友仍不畏酷暑驚喜接機,讓宇宙人相當感謝!演出一開始,主唱小玉就用日語和全場觀眾誠意問候:「很開心我們再度回到 Summer Sonic!」

有「晴男團」號稱的宇宙人,在日本持續「發功」!大阪場的戶外舞台演出時,雖然天空時不時出現一道道閃電,遠雷陣陣,不過一滴雨都沒落下,反倒氣溫涼爽許多,相當幸運,貝斯手方Q用日、英語說到:「天氣很熱對吧,不過我們有一首很爽快的歌曲〈藍色的你〉要送給你們!」而演出時剛好是傍晚的「魔幻時刻」,天空幻化成橘色與粉紅色彩霞,讓整場演出更添夢幻浪漫的氣氛。

宇宙人在 Summer Sonic 也首唱全新日文單曲〈你總是這樣〉,該曲邀請日本神級創作才子 Suga Shikao 操刀填詞,而這也是 Suga Shikao 首度合作海外藝人。 Suga Shikao 曾為 SMAP 、ARASHI等音樂人寫出無數膾炙人口歌曲,2021年與花滑王子羽生結弦的合作更是刷新聽眾的五感,成為音樂圈的大熱話題。他表示:「初次聽到宇宙人的專輯就感覺帥爆了!想不到我們的音樂根源竟是如此雷同。」。

疫情後第一次重回日本舞台讓他們相當興奮,阿奎抽空逛樂器行、跑去吃烤牛舌定食,笑稱這是他每回來到東京的既定行程;小玉和方Q則是在後台與許多來自世界各地、好久不見的音樂人朋友敘敘舊。

回到台灣後,宇宙人預計於 9 月 2 日出席第18屆KKBOX風雲榜盛典;《理想狀態》巡迴演唱會 10 月 21 日將到新加坡熱血開唱; 20 週年小巨蛋演唱會則將於 2024 年 4 月 27 日登場。更多宇宙人活動近況,請密切關注宇宙人、相信音樂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照片:Summer Son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