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se

YOASOBI 的 Ayase 被爆與動畫創作者交往 本人可愛回應了!

日本《週刊文春》日前爆出人氣組合 YOASOBI 的 Ayase 與動畫創作者 藍にいな (藍Niina)交往,爆紅歌曲〈夜に駆ける〉視覺正出自她手,另外像是〈群青〉的視覺照也是由她繪製,並曾為米津玄師和Hey! Say! JUMP等知名音樂人製作MV。

文章中指出兩人在東京都內一棟每月租金要100-200萬的高級公寓中同居,由於Ayase忙於作曲,因此都關在房間足不出戶,有時整整一周都沒走出家門;至於藍にいな則會帶他們的兩隻愛犬出來散步。對此經紀公司表示,關於私生活的部分是否公開,由Ayase本人自行判斷。

Ayase也在23日於推特回應:「我寫這篇文章是為了一直支持我的每個人,有一篇文章說我的狗可愛到有點讓人困擾,正如你在文章中看到的那樣,我和女友正在認真地交往。我們在創作作品時互相激發彼此的思維方式和價值觀並相互尊重,關係良好。因為這是私事,所以如果你能溫暖地守護我們,我們將不勝感激。誠如文章所寫,我總是關在房間足不出戶。今後也請繼續支持Ayase、繼續支持YOASOBI。那麼,要來看演出的人們!我們在ARENA TOUR相見吧!

藍にいな也發文說:「之前有一篇關於私生活的文章,但正如文中所說,我們正在交往,作為一位創作者,我還不夠成熟,但我會繼續努力,所以如果你能支持我,我將不勝感激……!」

編譯:迷迷音

照片:The Orchard Jap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