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ge

krage 在台首演CD搶購一空 大讚台灣粉絲「好溫柔!」

新世代美聲 krage 首度造訪台灣演出就登台北國際動漫節舞台!去年12月公佈消息後就有許多歌迷敲碗「什麼時候才能買!」「要怎麼買?」,這天在會場的CD一天內全數售罄,演出現場聚集超過200名聽眾到場支持,一睹今年動漫節首位日本歌手演出的風采。中日混血的她還準備了中文向大家說道「我正在學中文,希望未來能用中文跟大家交流!」

krage在2022年為動畫《後宮之烏》獻唱片尾曲〈夏之雪〉後,不論漫迷或者J-POP樂迷都對她穿透力十足的聲線讚譽有加,而早在2020年於YouTube翻唱TK from凜冽時雨神曲〈unravel〉就曾突破170萬次觀看數在當時引發話題,混血兒的她也積極發揮中文專長,努力在歌詞中結合華語,在1月18日發行全中文歌詞版的〈夏之雪〉。

1月29日舉辦的「ATC Special Stage Supported by Sony Music」在超過兩百名歌迷的期待中,krage獻唱七首歌曲也讓粉絲大讚「根本就是小型演唱會!」,歌單包括她的代表作〈夏之雪〉,還現場搭配電子琴演奏當初在YouTube突破170萬次觀看數的TK from凜冽時雨歌曲〈unravel〉,以及大前輩Aimer演唱的動畫電影《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主題曲〈花之歌〉,七首歌曲讓歌迷們聽好聽滿!現場銷售的日本原裝進口krage首張EP《my blue》更是搶購一空,足見她的歌唱魅力!

首次來台三天行程緊湊,她也把握機會品嚐台灣道地美食,大讚道地珍珠奶茶及小籠包就是美味,還嘗試了日本少見的絲瓜料理,也表示自己時常在社群媒體收到台灣歌迷的加油訊息,這次來台感受到台灣粉絲的溫柔及熱情,讓她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再次來到台灣演出。

krage

圖:ATC Taiwan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