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ge

動畫《 後宮之烏 》片尾曲歌手 krage 宣布來台!

在日本超過120萬冊銷量的知名漫畫作品《 後宮之烏 》今年改編為動畫後,再度掀起一陣「中華風」、「奇幻宮廷劇」討論熱潮,片尾曲〈夏之雪〉優美的歌聲以及與作品世界觀相映的歌詞也成為漫迷討論話題!本曲演唱歌手「 krage 」宣布將在明年一月登上台北動漫節「ATC Special Stage Supported by Sony Music」舞台,獻出海外演出初體驗!

2020年在YouTube發佈翻唱 TK from 凜冽時雨〈unravel〉歌曲影片快速突破百萬觀看數的成績,讓不少樂迷紛紛討論起這「女聲」來者何人,今年三月即為日劇《在荒丘上狩獵》演唱主題曲〈HIBANA〉於日本索尼音樂主流出道。短短半年後她為知名動畫《後宮之烏》演唱片尾曲〈夏之雪〉,又在動漫圈掀起一波話題,貼近動畫作品世界觀的歌詞搭配她穿透力十足的嗓音,MV公開後不到一個月就成功突破70萬觀看數。

這次她特別準備了錄音訊息給台灣歌迷,宣傳在本月12日發行以〈夏之雪〉為主打歌的首張EP《my blue》,更透露這首歌將發行全中文版本,並親自向大家宣布將於一月底來台參加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舉辦的台北國際動漫節。 (YouTube告知影片連結:https://youtu.be/dPhLjUSvNZ8

台北國際動漫節即將在1月28日至31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舉辦,krage將於1月29日下午4點30分B舞台舉辦的「ATC Special Stage Supported by Sony Music」演出。除了將現場演唱動畫《後宮之烏》超人氣片尾曲〈夏之雪〉,現場還將舉辦CD簽名會活動,相關詳情可見ATC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

【演出資訊】

ATC Special Stage Supported by Sony Music

日期:2023年1月29日(日)

時間:16:30開演

地點:台北國際動漫節 B舞台(南港展覽館一館3號出入口旁)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演出藝人:krage

·         台北國際動漫節入場者可免費觀看。

·         現場禁止錄影錄音,敬請諒解。


圖片:ATC Taiwan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