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頓強:告別巡迴演唱會 – 美國道奇體育場直播》將於11 月 21 日在Disney+獨家同步直播!

英國傳奇搖滾歌手「 艾爾頓強  Elton John 」即將於11 月 21 日,睽違47年重返美國道奇體育場,獻上他告別樂壇前在北美的最後一場演出,該演出將於11月21日晚上7:30(台灣時間11 月 21日上午 11:30)在Disney+獨家現場轉播,讓觀眾猶如坐在搖滾區第一排,見證「火箭人」艾爾頓強的震撼魅力。

「這次演唱會我不僅能夠感受到體育場內觀眾的熱情,還能透過直播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一起沉浸在這場音樂饗宴中,對我來說真的是個非常特別的體驗。」艾爾頓強說,「很高興能夠與全球觀眾一起享受這個美好的夜晚,希望這次也能像我在這個舞台、近50年前的演出一樣,讓每個觀眾都能感受到我在台上的賣力演出、以及『艾爾頓強式』的熱情和能量。」

 

《艾爾頓強:告別巡迴演唱會 – 美國道奇體育場直播》將成為音樂史上的重要里程碑,為五萬多名親臨現場的粉絲和全球無數的觀眾帶來艾爾頓強過去的 50 年的熱門歌曲,並在這個無與倫比的夜晚邀請到尚未公開名單的藝人嘉賓登台演出、向這位傳奇巨星致敬。

 

「艾爾頓強為音樂和文化造就了跨時代且無與倫比的影響,這場演唱會肯定會在音樂歷史上留下重要的一頁。」迪士尼影業總裁 Ayo Davis 說,「我們很榮幸能透過Disney+ 直播這場演出,為世界各地的觀眾打造這個機會難得且身歷其境的音樂饗宴。」

 

Fulwell 73製作公司的加布.特納(Gabe Turner)本.溫斯頓(Ben Winston)也透過聯合聲明稿中表示:「我們都在1980和1990年代的英格蘭長大,我們就像這個世代的所有人一樣,相信艾爾頓強的音樂陪伴我們走過了無數個生活中的重要時刻。能夠與艾爾頓強和迪士尼團隊合作,絕對是為我們個人和職業旅途上畫下閃耀又重要的一筆,我們對此充滿感謝和感動。」

 

這個華麗的夜晚將為預計於 2023 年登場的 原創紀錄片《再見黃磚路:艾爾頓強最後的表演和他創造的傳奇歲月》拉開序幕,該紀錄片由曾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 R.J. 卡特勒(R.J. Cutler)和電影製片人戴維.弗尼什(David Furnish)執導。作為艾爾頓強的官方紀錄片,《再見黃磚路》將揭開艾爾頓強過去 50 年來從未公開的排練過程、演唱會鏡頭、以及獨家畫面和採訪,最後也將回顧他在 1970 年至 1975 年間活耀而卓越的職業生涯,這段時間他發行了共十張極具代表性的專輯,其中七張更登上告示牌排行榜冠軍,他也因此成為了風靡全球的現象級音樂創作者。《再見黃磚路》也會有許多篇幅聚焦於他在音樂之旅上最後幾年的經歷,在Disney+上線之前先行於電影院首映。

在《艾爾頓強:告別巡迴演唱會 – 美國道奇體育場直播》中,Fulwell 73製作公司捕捉了一些音樂歷史上最重要的時刻,包括知名的「艾爾頓強愛滋病基金會」奧斯卡暖身派對(Elton John’s AIDS Foundation Academy Awards Party)、以及他在「愛黛爾:只此一夜」演唱會(Adele: One Night Only)、「Bruno Mars 24K 魔幻阿波羅劇院」現場演唱會(Bruno Mars: 24K Magic Live at The Apollo)、葛萊美頒獎典禮(GRAMMYS®)等音樂盛事上的演出。Fulwell 73製作公司的執行製作人是加布.特納(Gabe Turner)、本.溫斯頓(Ben Winston)、愛瑪.康維(Emma Conway)和節目主持人莎莉.亨弗瑞斯.伍德(Sally Wood);而火箭娛樂有限公司(Rocket Entertainment)則由艾爾頓強、戴維.弗尼什(David Furnish)和 盧克.羅伊德.戴維斯(Luke Lloyd Davies)擔任執行製作人;迪士尼影業中則由虛幻和非小說類影視部門的副總裁馬克.布哈伊(Marc Buhaj)和妮可.西爾韋拉(Nicole Silveira)擔任執行製作人。

 

照片:Disney+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