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THE ORAL CIGARETTES 開唱邀 HYDE 助陣 「我們對音樂的愛絕不動搖!」

來自奈良的四人搖滾樂團 THE ORAL CIGARETTES 是音樂祭常客,這次負責了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22 第四天GRASS STAGE的壓軸。成員們登場後立刻拋出〈mist…〉、〈Mr.ファントム〉等曲,讓會場熱氣沸騰。接著沐浴在七彩燈光的會場上,大家跟著〈GET BACK〉的節奏高高跳躍,一同創造歡樂的氣氛。

接著演奏的是今年3月發行的數位發行限定曲〈ENEMY feat.Kamui〉。快節奏的曲子讓氣氛更上一層樓。「好了!我們可以來唱新歌嗎?超級無敵重視的曲子。大家一起上囉!」主唱吉他山中拓也的介紹開始了8月發行的數位發行限定曲〈BUG〉。

「之前為了更新契約而去保險公司,負責窗口換成年輕姐姐,和她講完保險的事情要搭電梯時她說道『其實我去過ROCK IN JAPAN FESITVEL!在那裡看到你們的演出就變得好喜歡!』,聽到這番話我真的好高興!ROCK IN JAPAN 也是一樣,這是第一次在這裡舉辦對吧!和第一次的樂團相遇,第一次要做些什麼的時候都需要有勇氣的吼!很害怕、很不安對吧!但老實說不試試看就不知道會如何,試了卻失敗也好。要開始新事物或許很可怕,但就想這個音樂祭,做了之後就自然而然會有好事發生,在那之後也會有連續的好事接踵而來。像這樣的連結正在等著大家!不踏出去什麼都開始不了,因此如果能夠讓害怕開始的人來參加音樂祭並獲得邁向下一步的勇氣,我會非常開心。人潮滿到後面都是,真的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我們是搖滾樂團,因此到最後為止都要讓大家嗨翻天,沒問題吧?跟上我們啊!」山中感性的話語之後,以〈Naked〉と〈カンタンナコト〉將會場瞬間變成舞廳,全部人歡樂的舞動著。

「在這裡來做點特別的事情吧?想要知道的話給我竭盡所能的用身體來表達!!!」山中大喊後迎來特別嘉賓 HYDE 。LOTUS STAGE的演出結束後馬上跑來熱情參與的HYDE一同唱起〈BLACK MEMORY feat.HYDE〉,讓現場熱血沸騰,迎向高潮。

「如果有想要相信的樂團,請跟著那個樂團一起走下去!帥氣的樂團很多,不只有我們。雖然有點自大的講法,但我們對於音樂的愛絕對不會動搖,請大家再一起來玩!謝謝大家!」演出的最後以〈狂乱 Hey Kids!!〉和〈Red Criminal〉讓全部人瘋狂大跳,為充滿歡樂的演出畫下句點。

ROCK IN JAPAN FESTIVAL 從2000年開始,一直到2019年都在茨城縣常陸那珂市舉行,但2021年為了避免新冠肺炎疫情擴散,應當地醫師協會的要求取消,並從2022年起,將場地移至千葉市中央區的蘇我運動公園。今年,ROCK IN JAPAN FESTIVAL於8月6日(六)、7日(日)、11日(四)、12日(五)和13日(六)舉行,為期五天,每天吸引4萬5000人到場參戰,最終日因颱風影響而取消。

THE ORAL CIGARETTES 4
THE ORAL CIGARETTES 2
THE ORAL CIGARETTES 5
THE ORAL CIGARETTES 6
THE ORAL CIGARETTES 1

ROCK IN JAPAN官網:https://rijfes.jp/

照片: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22

文:MeMeOn Music 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FB粉絲專頁推特IGPlurk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