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鴆-天狼之眼- 》 文善やよひ 老師漫博限定特映會 全場高喊「歡迎老師來台吃芒果」

7月30日,尖端出版舉行《 鴆-天狼之眼- 》 文善やよひ 老師漫博限定特映會。因受到疫情的影響,老師無法親臨現場與臺灣讀者近距離交流,因此尖端出版特別規劃獨家特映會滿足讀者的殷殷期盼,事先線上募集粉絲問題,邀請文善やよひ老師親自錄製解答影片。影片中老師不僅全程保持親切笑容,更是仔細回答每個問題,讓在場支持的讀者們,深深感受到老師對於臺灣讀者反饋的感激之情。

《 鴆-天狼之眼- 》是紅透半邊天的人外系列第三彈,延續前作的淒美世界觀,講述鴆-天狼失去最愛的人,正值傷心之際,盜賊-綠被捕,來到牠的身邊。綠接下牠指派的任務,免於受刑。

影片開頭文善老師以親切的中文向現場粉絲問好,公開鴆主題設定的靈感來源與角色漢字命名的過程,另分享每位角色華麗的造型,皆是參考中國歷代服飾與京劇等相關書籍精心設計,更表示如能來臺最希望以一般民眾身份再次來到漫博會參觀,現場粉絲也用掌聲歡迎文善老師能再次蒞臨,最後為將臺灣粉絲的支持傳達給文善老師,在場側錄讀者一起高喊「歡迎老師來台灣吃芒果」的片段,希望讓文善やよひ老師能跨海感受到讀者滿滿的熱情。

%E3%80%8A%E9%B4%86%EF%BC%8D%E5%A4%A9%E7%8B%BC%E4%B9%8B%E7%9C%BC%EF%BC%8D%E3%80%8B%E4%BD%9C%E8%80%85%E7%B0%BD%E5%90%8D%E6%9D%BF

照片:尖端出版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