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唱卡拉OK吧! 》宣布翻拍真人電影 野木亞紀子 任編劇

《 去唱卡拉OK吧! (カラオケ行こ!)》宣布將翻拍成真人電影,並預計於2023年上映,導演是山下敦弘,劇本則由野木亞紀子負責。原作描寫森丘國中合唱團團長岡聰實與黑道流氓成田狂兒,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所建立起的奇妙友誼。成田的老大很喜歡唱卡拉OK,總愛辦卡啦OK大賽,輸的人還會收到懲罰。於是成田找來合唱團的岡聰實教他唱歌,岡聰實原先不是很情願,但拗不過成田,因此還是開始教起唱歌。值得一提的是,成田選擇在老大面前決勝負的是X JAPAN的名曲<紅>!原作2019年發行,曾在漫畫大賞2021獲得第三名。

和山やま:「我最初畫這部漫畫是出於對日本電影的崇拜。我真的很高興,它要被改編為電影。另外,我原本就很喜歡導演山下敦弘和編劇野木亞紀子的作品,所以我不禁期待融合新生的《去唱卡拉OK吧!》。」

導演山下敦弘:「我一直喜歡男人互相凝視的電影。『互相凝視』這個詞可能聽起來像一部浪漫劇,但它不僅僅是這樣。 我一直對描述男性友誼和深情的電影著迷,換句話說,就是 『兄弟電影 』類型。《去唱卡拉OK吧!》 是一個黑幫流氓和一個國中生。兩人年齡不同,生活在不同的世界裡,但他們透過一首歌相遇,並產生了一種奇怪的友誼。原本的故事很吸引人,也很有趣,但對於導演來說,在真人表演故事的 『電影』中,在表達方面有很多挑戰。然而,對於這類哥兒們故事很拿手的野木亞紀子將負責寫了劇本。這怎麼可能不有趣呢?我很期待以這最好的陣容拍攝一部關於互相凝視的男人們的電影。」

野木亞紀子:「如何將『 和山やま的世界』化為電影?說實話,我一點信心都沒有,但我對山下導演能夠創造出那樣的氛圍感到放心。我將盡我所能,小心翼翼地不破壞和山老師創造出來的可愛的聰實和狂兒,將其化為電影。」

另外,聰實這角色預計以甄選方式選角,只要是12到16歲的男性皆可參加試鏡,申請時間為6月13日至7月15日, 詳細資訊請見官網https://movies.kadokawa.co.jp/karaokeiko/

編譯:迷迷音 / 照片翻攝自推特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