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英雄學院 》主題餐廳 搶先看

超熱血的動漫大作《 我的英雄學院 》首次在台灣舉辦主題快閃餐廳,自3月4日起在西門町武昌誠品2F的FANFANS CAFÉ熱烈登場。這次的主題餐廳將原汁原味重現動畫中的餐點,為鐵粉們帶來滿滿的帶入感,如歐爾麥特的愛心便當、爆豪麻婆豆腐、壞理的糖蘋果等…各種角色專屬的主餐、甜點將一起登場,另外在飲品的部分,也特別以主角的服裝和「個性」呈現,不只在口味上做出突破,也帶給粉絲們強烈的視覺享受。

「神還原!重現歐爾麥特愛心便當、壞理糖蘋果等吸睛餐點」

這次期間限定的《我的英雄學院》主題,將特別以雄英高校作為場景風格,完美重現主角綠谷、爆豪、轟最愛吃的料理,像是綠谷出久炸豬排飯、爆豪勝己麻婆豆腐料理、轟焦凍蕎麥麵…等,而劇中曾出現的歐爾麥特愛心便當、可愛的壞理糖蘋果也將限定登場,等你來嚐鮮!還有即將推出以常闇的外型打造出的暗黑系千層蛋糕,拍起照來也超級吸睛,趕快來選出你心目中最喜歡的英雄食物吧!

最有「個性」的飲料就在這!對應作品中不同的個性和招式,這次獨家推出為主角和敵人聯軍的死柄木弔、荼毘、渡我被身子…等共七款量身打造的創意飲料。現場消費任一杯飲品,還能隨機得到一款角色杯墊,讓粉粉們享用餐點同時,也能盡情的收藏各式各樣的英雄周邊。餐點同時提供內用和外帶,快到西門町武昌誠品FANFANS CAFÉ嚐鮮吧!

%E6%88%91%E7%9A%84%E8%8B%B1%E9%9B%84%E5%AD%B8%E9%99%A2 11
%E6%88%91%E7%9A%84%E8%8B%B1%E9%9B%84%E5%AD%B8%E9%99%A2 8
%E6%88%91%E7%9A%84%E8%8B%B1%E9%9B%84%E5%AD%B8%E9%99%A2 1
%E6%88%91%E7%9A%84%E8%8B%B1%E9%9B%84%E5%AD%B8%E9%99%A2 7
%E6%88%91%E7%9A%84%E8%8B%B1%E9%9B%84%E5%AD%B8%E9%99%A2 6
%E6%88%91%E7%9A%84%E8%8B%B1%E9%9B%84%E5%AD%B8%E9%99%A2 10
S 108052589

「不能錯過現場的超讚周邊~帶給你滿滿熱血與帥氣!」

除了餐點之外,店內也設有以雄英高校作為場景風格的主題拍照區和商品陳列區,滿滿的周邊商品都能在現場找到!而《我的英雄學院》第五季的全新周邊商品也將開放搶先預購,本次獨家設計了許多限定周邊,例如:等身抱枕、掛軸、胸章、方鏡、L夾…等實用新品,喜愛我英的粉粉們,趕快趁這個機會收集起來!

%E6%88%91%E7%9A%84%E8%8B%B1%E9%9B%84%E5%AD%B8%E9%99%A2 3
%E6%88%91%E7%9A%84%E8%8B%B1%E9%9B%84%E5%AD%B8%E9%99%A2 5
%E6%88%91%E7%9A%84%E8%8B%B1%E9%9B%84%E5%AD%B8%E9%99%A2 2
MHA MENUO CORRECT

活動資訊

《我的英雄學院》@FANFANS CAFÉ 

期間:2022年3月4日 - 2022年5月4日

地點:誠品生活武昌店2F FANFANS CAFE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