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最愛 》 吉高由里子 愛吃愛喝又愛睡 笑說自己不是當社長的料

秋季檔日劇好戲連發, 吉高由里子 在《 最愛 》與松下洸平、井浦新、高橋文哉等男星有著各式令人揪心的對手戲,上週播出的第五集更讓許多觀眾淚水止不住,無論畫面還是台詞又或是演員的表情,對於劇中所呈現「雖然有想要守護的人事物,但卻無法保護的絕望感」,在網路上好評不斷,甚至大讚「這集真的太神」。

現年33歲的吉高由里子,表示自己愛喝酒也超愛美食,笑說還因為愛喝威士忌蘇打才接到酒商廣告,而近年日本藝人吹起轉行當YouTuber風潮,吉高大笑公司「百分之一億」打死都不會叫她開頻道,但如果真的要開,表示想要拍走遍日本全國的美食節目,如果不當藝人的話,因為很愛美食,所以想當推薦給到日本旅遊的外國人的「美食推薦員」。

至於在劇中飾演「真田健康」社長的她,被問到如果真的有一天要當社長的話會怎麼做,吉高由里子笑說自己不是當社長的料,大喊:「因為不想負責任咩」,只想做個可以乖乖聽指令然後回「好~」的人,以前到現在都是很聽經紀人的話,吐露其實想要別人能多稱讚自己一些。此外她也表示第一次演社長其實很緊張,是那種一放鬆就會馬上有睡意的人,曾有連睡三天紀錄的吉高由里子笑稱自己搞不好是「沒有咬竹子的禰豆子」。

friDay影音於每週六與日本同週更新,由吉高由里子領銜主演,集合松下洸平、井浦新、高橋文哉等男星共同合作的秋季檔愛情懸疑劇《最愛》,相關詳情可洽friDay影音官方網站或官方app。

%E5%90%89%E9%AB%98%E7%94%B1%E9%87%8C%E5%AD%90%EF%BC%BF%E6%9C%80%E6%84%9B%E5%8A%87%E7%85%A7

照片:friDay影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