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KI

YOSHIKI 悼念911 公開〈Unnamed Song〉影片

YOSHIKI ( X JAPAN )為悼念911事件的受害者,在YouTube發表了名為〈Unnamed Song〉的影片。〈Unnamed Song〉收錄於YOSHIKI的專輯 《ETERNAL MELODY II》,當時該曲以Violet UK名義發表。

另外,在此影片的內容介紹部分,也放上了Nikkei Asia採訪YOSHIKI的報導連結,該篇報導討論了這首歌和歌詞的含義、歧視問題、慈善工作、YOSHIKI的政治信仰和他對社會媒體的看法。「美國是一個充滿自由和希望的國家。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來到這個國家追求美國夢。這是一個充滿活力、生機勃勃的地方。這些是我對美國的印象。但是 911 事件讓這個國家的人們感到戰爭已經開始。整個國家似乎都被恐懼籠罩了。」

YOSHIKI認為911徹底改變了美國,讓美國可能變得不那麼開放,因為種族和信仰而形成的歧視也變得更加激烈和公然。對此情況,YOSHIKI覺得人們應該更加努力去了解具有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他並提到,音樂創作對他而言是一種巨大的情感支持,「如果我的音樂能讓人們稍微振作起來,並為建立一個沒有衝突的社會做出任何一點貢獻,我會很高興。音樂無國界。如果音樂帶來任何更好的改變,那就太好了。即便不能帶來任何改變,但至少可以表達對人的同情。我希望人們在悲傷的時候可以哭出自己的心聲。

編譯:迷迷音 / 照片:YOSHIKI PR事務局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