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KAI NO OWARI 世界末日 新專《scent of memory》收錄珍貴Demo音源

SEKAI NO OWARI 世界末日 新專《scent of memory》收錄珍貴Demo音源

以穿梭在幻想與現實之間的獨特世界觀引起「世界末日現象」,持續以新音樂樂壇旗手一路走來, SEKAI NO OWARI 世界末日 以第6張原創大碟《scent of memory》重磅回歸!

唱出我們日日所感受的喜怒愛樂以及暗藏在身邊的微小細節,並肯定一步一步努力走過來的每一天,Fukase、Nakajin、Saori、DJ LOVE 四個人將我們在現今世界裡所面臨到的,那些從未感受過的「苦澀」、「悲傷」與「孤獨」細緻地歌頌,完成了《scent of memory》專輯,這也是SEKAI NO OWARI對努力生活著的你我,獻上無比的讚美。

初回限定盤專輯CD 1收錄了日劇日劇《愛情加溫》主題曲〈silent〉、日劇《龍之道雙面復仇者》主題曲〈umbrella〉,以及《au 5G向那雙手》篇廣告曲〈Dropout〉、TOKYO FM開局50週年紀念歌曲〈頻率〉、日劇《IP~網路搜查班》主題曲〈family〉,還有新曲〈Birdman〉以及曾在FC限定線上活動中公開過的Demo音源〈tears〉等共12首歌曲。

另外作為別出心裁的特別獻禮,CD2帶來多首歌迷們期盼已久的Demo音源。而在DVD中則將成員們齊聚共同創作新曲的實境紀錄片續篇〈Holiday Session #2〉真實呈現,另外也包括精心拍攝的〈silent〉、〈umbrella〉、〈Birdman〉MV,將這次作品的完整概念全方位收錄,可謂SEKAI NO OWARI出道10周年最佳代表作。

樂團並在日前宣部將自今年11月至2022年3月展開日本國內ARENA TOUR「SEKAI NO OWARI Tour 2021-2022」,總共14場,最終場於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行。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