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en-Ciel 彩虹樂團 《ミライ(未來)》MV公開 報紙透光廣告絕美設計入手趁現在!

L’Arc-en-Ciel 彩虹樂團 將於8月25日發行最新單曲《ミライ(未來)》,該曲MV則於今天(7月1日)日本時間 22:00 公開。MV以「黑暗與光明」為概念,片中團員皆身著紅色服裝,希望能成為「照亮這個黑暗時代的火焰/能量」

MV由柿本ケンサク執導,「沒有黎明不會到來的夜晚,希望看了這段Music Clip的人們,在感到痛苦的情況下,能夠共同畫出一個希望的未來。」柿本ケンサク表示。MV將期間限定公開至7月16日。

《ミライ(未來)》Music Cli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BEoZ-eTa-o

日前彩虹樂團迎來30週年,攜手日本《讀賣新聞》刊登廣告引發熱烈討論。乍看之下僅是一片藍的版面,對著天空透光卻驚喜出現一道美麗彩虹,上面還寫著「虹を架けよう。何度でも。(架起彩虹吧。無論幾次。)」,美得驚為天人。樂團日前也宣布將使用這超美的廣告設計做成資料夾,作為最新單曲《ミライ(未來)》預購特典,凡於7月16日(五)日本時間23:59前預購者,皆可獲得此一絕美特典,詳情請見:kmu.lnk.to/QuSLJJHF

文:迷迷音 / 照片:Sony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