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英國YouTuber跟拍 HYDE 一星期影片出爐

英國YouTuber跟拍 HYDE 一星期影片出爐

英國YouTuber Chris Broad於昨日在「Abroad in Japan」頻道推出最新影片「我和日本搖滾大明星共度了一周」,針對 HYDE 在Zepp東京一連六天舉行的演唱會進行貼身採訪。

「Abroad in Japan」透過各種不同面向來介紹日本,這次邀請到HYDE來作訪問實屬一大驚喜。25分鐘的影片中,除了聊到HYDE從立志當畫家轉為音樂人的契機、受到Metallica的影響快問快答之外,也談到為什麼會選擇在Zepp Tokyo舉行連續六天的演出,而是像東京巨蛋這樣的大型場所?以及為何積極攻向美國市場。

「因為我已經在日本有了名氣,所以當我製作音樂時,人們會覺得『啊,這是L’Arc-en-Ciel 彩虹樂團 的HYDE!』,所以他們會在心中預設立場,就沒有機會了。我認為日本大半的人會這樣。當然,我的粉絲會聽,但是如果只是粉絲在聽,我將永遠不會擴大我的聽眾範圍,我也需要吸引新的聽眾。但是在美國,沒人知道我是誰,因此他們可以用全新的角度來聽我的音樂,『哦,這是HYDE的一首歌,是位新歌手』,不會去連結到L’Arc-en-Ciel,他們可以不會有偏見地聆聽並自行判斷。」HYDE談道。

不管是否認識HYDE,相信透過這25分鐘的影片,都能更深入理解HYDE的想法。

HYDE (sour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055&v=HEaaln5jDl8 )

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