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希 Halsey 驚喜曬孕照宣布懷孕! 走過流產悲痛 大聲宣告「我已愛上這個小生命」

2021一開春流行樂壇就傳來喜訊,美國新生代天后 海爾希 ( Halsey )在台灣時間今天(28日)凌晨突然在社群媒體曬出自己的孕肚照,宣布懷孕喜訊!同時她也在該則貼文上標註了編劇男友 Alev Aydin,證實孩子爸爸的身分,突如其來的喜訊讓粉絲超驚喜,IG 貼文不到 12 小時就吸引近六百萬人按讚,Alev 更留言說道:「滿滿的幸福,我愛你!」,而海爾希也立即回覆:「我也愛你!而且我已經愛上這個小生命了!」,兩人親蜜的互動閃瞎眾人,他們即將為人父人母的喜悅之情也溢於言表。

其實幾天前,海爾希才在知名脫口秀The Kelly Clarkson Show 節目中透漏自己的飲食變化,「我最近真的吃不停,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以往有巡演時我都吃得很健康,但自從疫情開始宅在家後,我開始嘗試各種零食。」如今懷孕喜訊一出,粉絲也認為海爾希其實已經偷偷暗示自己懷孕一事。

先前海爾希曾揭露自己有子宮內膜異位的症狀,更在 2015 年巡迴演出期間流產,「我眼睛看著台下數百張粉絲的臉龐,而我的衣服底下正不斷流血,但還是要將表演完成,當下我就決定未來要做自己喜歡的事,並且積極治療這個症狀。」海爾希今天也在推特上表示肚子裡的孩子是她的彩虹,原因是因為在英文中「彩虹寶貝(Rainbow Baby)」是形容歷經流產或嬰兒夭折,最終在雨過天晴後平安報到的寶寶,許多粉絲也紛紛留下彩虹符號給予滿滿祝福。

Halsey 2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