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洛 兒子首挑大樑《 偷天行動 》 芮塔.歐拉 Rita Ora 也尬戲

改編自十八世紀著名的英國文學作品《孤雛淚》的電影《 偷天行動 》,將故事舞台搬到二十一世紀的倫敦街頭,以更強烈的企圖心,以街頭跑酷、極限運動、嘻哈曲風取代了傳統的唱歌、跳舞,並找來英國影星裘德.洛的兒子拉夫.洛演出主角崔斯特。拉夫.洛出身演藝世家,出色的外型及身材,讓他18歲即取得DKNY的走秀機會,之後也陸續擔任Dolce&Gabbana及Timberland等時尚品牌的廣告模特兒,更被雜誌評選為「最佳穿搭男士」。《 偷天行動 》也是他首次擔綱主演的電影作品,他形容:「《 偷天行動 》有動作、有浪漫愛情,攝影唯美,造型更是出色,是一部超棒的電影,刺激、精彩,結局峰迴路轉、意想不到!」而為了演出崔斯特各種高難度飛簷走壁的精彩動作,劇組特地找來跑酷運動創始者之一,同時也是跑酷英國會長的賽巴斯汀.佛肯擔任顧問,讓拉夫.洛在開拍前接受好幾周的跑酷與花式奔跑特訓。

本片歷經十年構思,全片在倫敦街頭實景拍攝。監製萊恩.漢密爾頓表示,之所以會想將這部經典名著的故事場景拉到現代,是因為希望能讓這部經典被更多年輕觀眾接受、喜愛,「一開始企劃時,我們便猜想崔斯特如果活在現代的倫敦街頭,他會有哪些生活經驗?例如跑酷、塗鴉、嘻哈音樂等活動,然後我們再將這些呈現在大銀幕上,就成了現在的電影《 偷天行動 》。」導演馬丁.歐文坦言,因為動作打鬥戲很多,起初一度苦於找尋拍攝地點,歷經了一番討論協調,才終於決定以真實的倫敦作為拍攝舞台,「《 偷天行動 》有很多關於屋頂的場景,倫敦的每一個屋頂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不僅只是背景而已。每一個屋頂都在訴說自己的故事,那是人工造假不來的!」

值得一提的是,電影也特別找來知名歌手 芮塔.歐拉 Rita Ora 演出。芮塔.歐拉 Rita Ora多才多藝,不僅在音樂方面拿到多張白金認證,在電視、文化和時尚等領域也都有傑出的表現。在 2015 年,Rita Ora成爲《英國之聲》第 4 季的導師,更是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 23 季的主持人。電影作品則包括《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玩命關頭 6》以及《名偵探皮卡丘》。Rita Ora此次在電影《偷天行動》飾演小扒手機靈鬼道琪,這個角色在小說《孤雛淚》中的原型是男性的道奇。對於此次演出,他表示:「我覺得把機靈鬼道奇改成道琪,並由我演出這個角色,這個點子真是酷斃了。找來我們這樣的組合加入演出,並且翻轉整個經典故事的結局,真的是超殺的!」

《偷天行動》將於2月10日在台上映。超值預售套票於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凡購買雙人套票即可獲得后益Hoii提供之「后益防曬美膚口罩」壹份(市價1180元),款式隨機出貨,贈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憑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中后益Hoii提供之以下任一精美好禮:「后益防曬伸縮豔陽帽」、「mr.hosea ho經典刺繡圓頂帽」、「mr.hosea ho原創經典棒球帽」,或「Tech Deck-手指板四入組」(市價NT.599)或「Tech Deck-手指板六入組」(市價NT.849),以上贈品均以實物為準,詳情請見天馬行空粉絲團。

照片:天馬行空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