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滅之刃 》我妻善逸 聲優 下野紘 推首張個人專輯《WE GO!》!

《 鬼滅之刃 》我妻善逸 聲優 下野紘 推首張個人專輯《WE GO!》!

人氣聲優 下野紘 為紀念2020年歌手出道5周年以及聲優職涯20周年,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WE GO!》。他這次也特別遠赴英國倫敦拍攝主打歌音樂錄影帶及專輯概念照,展現出與平常截然不同的一面。日前在知名網站「ACTIS」的採訪當中下野紘也與大家分享了英國行的趣事:「提到倫敦的第一印象果然還是陰天,不過這次拍攝非常幸運的是遇到了幾次放晴的時刻;另外雖然因為工作關係時間緊迫沒能好好體驗一下當地,但這次難得與許多工作人員一起來到倫敦,像是畢業旅行一樣和大家一起去了亞洲風餐廳,店員非常熱情的招待我們。倫敦知名的調酒果然還是會想到琴酒,所以嘗試了以琴酒作為基底的調酒「琴通寧」,大家非常愉快的渡過了這次的工作時間。」

而提到了自己歌手出道5周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時,他也表示「作為歌手平常演唱的都是比較小眾的搖滾曲,雖然因為疫情關係未來不知何時能舉辦演唱會,但專輯收錄了許多能和大家一起在演唱會上開心唱唱跳跳的歌曲,在這嚴峻的情況下,主打歌〈WE GO! -On Your Mark-〉便是一首想要獻給大家的打氣歌曲,若是大家能多聆聽這張專輯的話那就太好了。」

出生於日本東京都的下野紘,高中時曾參加戲劇社,之後就讀日本播音演技研究所期間參加了徵選而進入了現在的經紀公司。2001年,透過遊戲《莉莉的鍊金工房 ~薩爾博格之鍊金術士3~》聲優出道;2002年擔任作品《翼神世音》主角神名綾人一角正式電視動畫出道,之後以出色的演技能力及獨特明亮的少年聲線擔任多個主役等級角色;2012年憑藉作品《歌之王子殿下》裡的組合「ST☆RISH」榮獲第六屆「聲優Awards」歌唱獎。代表作有《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田島悠一郎)、《笨蛋,測驗,召喚獸》(吉井明久)、《歌之王子殿下》(來栖翔)、《進擊的巨人》(柯尼・史普林格)、《ACCA13區監察課》(吉恩・歐塔斯)、《鬼滅之刃》(我妻善逸)等作品。

除了配音領域外,下野紘也積極參與電台及綜藝節目演出,近期更在首次參戰的「全員逃走中」大顯身手,活躍的身姿也在播出當天社群網站上引起廣大粉絲討論。

本張專輯《WE GO!》概念為『MODS』(摩德文化),將60年代當時的英國流行文化,以及年輕人獨特的生活方式及音樂性,融合了下野紘風格的搖滾樂,並加入了現代摩德文化,成為了全新音樂風格呈現給大家。值得一提的是,《WE GO!》收錄由下野紘好友Hyadain(前山田健一)親自作詞譜曲的主打曲〈WE GO! -On Your Mark-〉、本人重新錄音,在2016年發行的首張單曲〈真實‐REAL2020‐〉、動畫《青春歌舞伎》片頭曲〈Running High〉、動畫《非洲的動物上班族》片頭曲〈Soul Flag〉等12首歌曲,可說是聲優歌手.下野紘集大成的一張專輯。台灣也確定於10月28日(三)正式在台發行CD+DVD台灣限定盤,DVD收錄主打曲〈WE GO! -On Your Mark-〉音樂錄影帶及拍攝幕後花絮、短版音樂錄影帶。

照片:Welcome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