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 Japan 2018舞台報導】《多田君不戀愛》放送前特別舞台宣傳活動

【Anime Japan 2018舞台報導】《多田君不戀愛》放送前特別舞台宣傳活動

於3月底在日本舉行的Anime Japan 2018 在25日的RED STAGE中進行了4月動畫《多田君不戀愛》的放送前特別舞台活動,豪華的主角群聲優都齊聚一堂,包含中村悠一(飾演多田光良)、石見舞菜香(飾演泰瑞莎·華格納)、宮野真守(飾演伊集院薰)、下地紫野(飾演亞歷珊卓拉·馬格里特)、梅原裕一郎(飾演杉本一)、石上静香(飾演長谷川日向子)、下野紘(飾演山下研太郎)及水瀬祈(飾演多田唯)。

由主持人鷲崎健介紹聲優登場,全員在片頭主題曲的歌聲中登場,打招呼時下野紘和水瀨祈特別和前幾位有明顯的溫度差,高昂的情緒引來不少笑聲。在主持人介紹故事時,聲優們被其他舞台不時傳來大聲的歡呼及打call聲吸引走而失笑,宮野真守也對此用誇張的表情和動作回應拉回大家的注意力。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nime Japan 2018《#多田君不戀愛》放送前特別舞台活動 #水瀨祈 照片:迷迷音

A post shared by 迷迷音動漫 (@memeonanime) on

為了不輸給其他攤位的歡呼聲,在播放最新第二彈PV的時候主持人提議了一個嶄新的方式,只要PV出現自己的角色時,聲優本人就要站起來示意,結果大家因為影片角色轉換太頻繁而不斷站起跟坐下,雖然場面有點混亂,但也成功炒熱了氣氛,中村悠一笑道「只有這個舞台可以光是播個PV就讓大家這麼嗨」,形成令人印象深刻的宣傳環節。

輪到聲優介紹角色時,中村悠一直接說「就跟大螢幕上寫的一樣」引來宮野真守的吐槽,後來補充男主角多田光良和妹妹在爺爺開的的咖啡店幫忙「想和過世的父親一樣當攝影師」,個性是屬於冷靜型;石見舞菜香提到女主角泰瑞莎·華格納是來自歐洲某個架空的國家的留學生「個性很明亮、是位純粹的可愛女生」,喜歡「れいん坊将軍(諧音彩虹將軍)」;宮野真守則提到伊集院薰個性就跟自己一樣引來觀眾大笑,和男主角從小就很要好但是個性完全相反「輕浮的性格背後是有原因的」

下地紫野介紹亞歷珊卓拉·馬格里特和女主角也是從小就很要好並一起到日本留學,個性冷靜屬於萬能型的角色;梅原裕一郎提到杉本一高男主角一屆的學長且是攝影社的社長,是位非常熱衷寫真的怪人,其他聲優表示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梅原「應該是配音現場裡聲音最大的一位」;石上静香提到長谷川日向子就是一位優等生,和杉本一是青梅竹馬,在所有人當中像是大姊姊一樣的存在;下野紘則介紹山下研太郎是攝影社唯一的一年級生,因為像狗還被戲稱山下犬(發音和研一樣),但是對其他角色也會說出辛辣的話;水瀬祈飾演男主角的妹妹多田唯,是位很有活力、受到大家寵愛的角色。

動畫片頭曲為大石昌良演唱的 「オトモダチフィルム」,現場也播放大石昌良特別錄製的影像,介紹到歌曲的曲風是POP且時髦的 「或許又會成為我的代表曲之一」,片尾曲則是由飾演女主角的石見舞菜香演唱的「ラブソング」,石見舞菜香表示這首歌曲是能充分感受到作品內涵的情歌。

最後介紹新情報時男聲優們又起了玩心,一下裝驚訝一下裝緊張的浮誇反應逗得台下笑聲連連,結尾時由男女主角代表講述感言,石見舞菜香表示「錄音的時光非常開心,希望能趕快看到動畫本篇播出」;中村悠一則表示「除了主要角色之外還有兩位固定班底的角色也是非常豪華的卡司,今天公開的片頭曲及尚未公開的片尾曲都很精彩敬請期待。」接著在聲優們和觀眾一起拍大合照後圓滿結束了舞台活動。

 

【相關資訊】

《多田君不戀愛》片頭曲「オトモダチフィルム」

歌:オーイシマサヨシ(大石昌良)

品番:ZMCZ-12024

價格:1,200円+税

發行日:2018年5月23日(三)

發售元:株式会社KADOKAWA

 

《多田君不戀愛》片尾曲「ラブソング」

歌:泰瑞莎·華格納(CV:石見舞菜香)

品番:ZMCZ-12025

価格:1,200円+税

発売日:2018年5月23日(三)

發售元:株式会社KADOKAWA

 

◆WEB廣播◆

主持人:梅原裕一郎(飾演 杉本一)/下野 紘(飾演 山下研太郎)

2018年3月30日(五)起 隔週星期五更新

 

更多活動照片請至迷迷音動漫IG

報導.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