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動漫節 《 鬼滅之刃 》 聲優 下野紘 炸雞也能保養喉嚨?!

2020 動漫節 《 鬼滅之刃 》 聲優 下野紘 炸雞也能保養喉嚨?!

第八屆 台北國際動漫節 第二天(2月1日),木棉花特別邀請人氣動畫《 鬼滅之刃 》 我妻善逸 的聲優 下野紘 來台舉辦見面會,在見面會前,下野紘也特地接受了媒體訪問。

ー請問對下野先生覺得《鬼滅之刃》是什麼樣的一部作品?

《鬼滅之刃》主角炭治郎家人都被鬼殘忍殺害,妹妹也變成鬼,他為了打敗殺害他家人的鬼、並尋找將妹妹變回人的方法,因此加入鬼殺隊的故事。說是冒險劇嗎?也算是,他為了打倒這些鬼而加入鬼殺隊,與他的同伴們一起殺鬼。

ー動畫播出後,《鬼滅之刃》人氣高漲,請問下野先生有特別喜歡哪一集的劇情?

善逸的絕招是「霹靂一閃」,在第17話時他使出了「霹靂一閃 六連」,對善逸來說這算是很辛苦的一話。在這一話當中也提到他跟他爺爺的故事,爺爺的配音員是千葉繁先生,在這段故事裡也談到對於鬼殺隊的想法。善逸在這一話中非常活躍,我個人也是非常努力去演出,所以是我個人印象深刻的一話。

ー配音過程中覺得哪個環節最具挑戰性?

善逸是個很吵的角色,所以有很多要大喊大叫的場景,而且不只是叫,也要很有趣,還有要注意不要傷到喉嚨,對聲優來說算是一次的挑戰,也提升了聲優的技能。

ー剛才提到善逸是個很吵的角色,平常怎麼樣保養喉嚨呢?

算是呼吸法還是發聲法?總之就是會特別注意發聲的方式,不要傷到喉嚨;還有會注意多喝水、補充水分。另外,比起沖澡,多用泡澡的方式。最後就是注意盡量讓自己不要感冒、多漱口,尤其是最近,會特別注意。炸雞可能也是蠻有用的吧。

ー覺得善逸在鬼殺隊中是怎樣的存在?

給人的印象應該是負責炒熱氣氛的角色。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即將登上大螢幕,劇場版的看點會是什麼呢?

雖然劇場版還沒開始錄音,不過在參加試音時有過一個電視版還沒演到的劇情,這次劇場版應該會出現,那就是他在夢中跟禰豆子約會的場景,這次終於可以演給大家看,所以讓我很期待。

ー下野先生即將於見面會和粉絲相見歡,請問對於這次活動有什麼樣的期待?

不知道有多少人來參加,很緊張呢。目前為止我只到海外參加過一次活動,這次是我第一次到台灣,所以很期待,如果可以和大家一起大喊禰豆子的call就好了(笑)

EQC USJnJhaxq3y0oe2n3CUDpt3g2FumB68zzLuWYLCDvRMqqtp5zBRwcbWtBWd0S yZ 3kJcDHlzp45e9 VmXPzvtFGB0Mu2zg s7MO3QW7Aet2qSqqZaP65 9fJYcp Y7BZPWYA 6WT53T4C1NoaH mdrphlfbzuV2gVA1H7ubhshOB9HAJ8kJNDLyqyM65O6X5frUKPbsUkWvRwErzB43oymzqRYnX mjRYA1YdNbiQeixa2Dj2dyfu79NFMhXjI6S51aCT05L1LR boVJhmrfvQgcAey2lIZ82yMrlzkswsGMt SxDoB3cMBbMOzYtMiwGpHe4QyiKCTiOAqm5oiZvZh1Nhuhj3 uvYbjnqovh7AHoMwqBej5jp5yqPHXNtN8nSbrpU 60enTJYfqY3rYQp6DJoQjDYpinIjQ3PaQ9Bv9cddMLu87y QbA02OM ofYebxzxgMukFpMXWt0XbgoIlOD7m7rzTqWqRnZ62vdqasn1A9Nbi4MCiZgs33lK5xZr2oeokTA0iGCqtbYkc7LBANa0oKrMxZYNJxdK7 GD0YTXw6hOHQFwYqTmhBu gujWugNXczyTApf4D1iCGa2b1NasKcyQgTvccJYz0JOKZZE8cE BVNWO6cP8qr0Ig 0rHM 15XnfI4mdbPOYiV5qGLi7SVq o6jt7zz3jVjIBlB Y98whokorebggbcqmCRBcADBWAF83IEvfKYM4yWR1OCbOSVAIvBqlY=w584 h875 no
DJ4gvLn42vprEOjYQVHsh Xctv1nip8OZXMhUTSxt Sn0lA h9OF4PKjoT W3yRKrkA m2ToxZfBhxymODDORHzqsIPrrZKtGqHMfHa l6MoQ1nQJ6Sg50R7wRubRKtrsJOuNJ8QJeEQOCng jvPqaoQfBbZnV7vAj0 dMBaha0GaSiuoIG 6lj8r6sDrxiYAzIFLEToNnQOrWmAxn8FDVjllVJwi9MQ RZLNOlLCsVeciAsuCRCRAIkvfzD19CjSb0BIRx6P79Ws4um12iT0jvaHNKC6r1N52vht 51kM6QdhoxwDNm7bfYRimpLYSl8qu2HqaYSlpIkrIgI6xxpWlF 66gjrGN6OKASKZvAqIVDQYuPk5i Q7cDxeRtfERGyp8N BVFgWaTMVN5HCvmd8Kd8bTnS57Ke87mNKxAv4zcfYXcZVZzdoqp2ZUknVcJKobx3DViLjTpxLCbw59c2Mf0zmiMZJY0iEwuELbuW76kaLgIpEqSzzzebei4jMcIcqA4qQT8ZtXL uH3CgAM5pF7G1DX0M18mry00GRZ8hJrWwB3vDUTW8a9EUfsIbYwFpTAVI4F5wj8B43x43DObMauLVyJI1c0fVzEQvpQmYo52y7hVeSID3YA23nwX4B 30Eti ZqURSuCEJL6aoHVr7FUo9iWqF rbkAEFnIuztPmJHMvP8KKtGHbWHeC4WgT6s4J 33DVtQlVYhKUTJTMVDGdptserb vRyuzw5g4=w1024 h683 no
Gt7TaYCDFWIWYARo2GGu5O9uflxLu1Fynnk8SLlpaCmUjwBSYZPnwG2kZ uELwwQ6iDTNjxv0f5TEf0FaIAuo3TNunMknx1HmT1tsa3JMDSy3FIA3MgQNpgf1qslm2AEUxvP5Zj7FiiDQs EI4DchpLqv6X01VYgMwR9cw9rC8XRnTRfqn5lXHDn1 kd7o43na BSvtWU7Lo Jn6IorU QGEKzRH2k1JxkG MOT1iojQ30KObS9A9avIhO0Xi8PDF9bPR2iB1PGSjnFb1aTrXFz4dyMJEHj8Fv2o2U6Ae3BE5rNUb8FF91HGaUOky0tbKGFXw0mu 5LJFYaNX7IbHlCeZCoongRkmN94reWCJjiom Al7Yr9GdLUeXdd2G1ZJPdjHTzU1g1cm IgSxaf bmUpRH2umafFzpSo RECBQBak4wUVhKdELGmX TIT fm2NIrFd4Bzn252 PaD32Nd Wv7IAnzitmNMj 1dFDmmiuvE7p2guW Roh5QiCD8TIuri xDLIRMjmsRyiaYM77x5Jt2KzZatnkqtkmHGKvmuEV8m87JCoT5fl0YaW2si0aOukExiu OdtGwzvk7k1wp6MV1dlxPd9debOD12hJ2F9iPS9MeJJujiOVRFyEIpRqTUjaYEdWNqGLBRb5jjEZQ9mO7 41xiwVka9QAszYlM2OqM9HUa ahV8wROcrNhY noHLp0dUaIqK64N8fChm9dg6chObOH5Vrq8oIWQ4=w1024 h683 no
byGpQAEgZrJ1UawdTP075iq02sPSXQIDlU S9CMfu YiwE7Nc2XdESt4cYH44aFmDIqoMO U6DjpeZuXp66Pic rnLmPoSkjspN5mo nNXr3E3 5wPelT RXtMF1Bcbo ManX6b1epgEOgqUESjtHYFBiYa8AuWrV4J27XokDdUHFurzqCLSJGYNcA5jErhQ7EOaifTByvq5Iw8C wIP BpckBpgkcIIXsyLSaVJIlkqQKADMaMSDf6zzG5 9S H4gdnKXh E ukGoufZf6xdb PxwwF1MxRAQHYpiRJ4rrxfbrefD3rhuZhxWlr6ws4lfq6Sym80Auc8pj8Fj0A6 fQwnZr931 r0J6wDXREnW14fPsWJwz2q5nvSuFjPgUlfC7PwG6SGohgnomXg8oPn5oSawRI mLqxiP VsaTO2OSyctYlMp1rO9V9Cu69I3uIWNqfrn2cH0dli8UJ1qWMLm89Y3CwL LqhEL7PPTxr99RAttThOdVhu ucHyX lkAsT3AIU6jv53kAfTh eiQT60 J0NZPp20lz 05mmbO4g1tVh9fMZOSOqLZloBMSCzVvbgbZK4gYTGCY4C7Lb9epboojkRagjzrtCcPGQZEfeY2nmjrxYX4hP84TKKjV7E3A4B4Su4v4C lN2LuPBE605IEZCQdtqGkooYkSLGHAPno foXLrC5eaZvA4oizcne2OXbSKT3WXDI3O0u7s1ZqCFhdxY4PcKjE62DXtE=w1024 h683 no
paiIfA1sdKb hLhoTTuu6WFSdgGkPMhOsXFXaPWFt2Moo1hZmk8u6a7DOeAcjimfs3Gn8LxCGdOzlJR KAMgXkV0gQBODvs5DbO9Au7Em9XD9lPGVaLFOk1L BMUjc9eZmBEz7epDywSVzU M0rkP8aVlirNGkNdBRgGkzbsBxc6E7NmBjtf2p2awTuOdpS RgSsEHeye7sq8A709vo1 zM Z7UJ2jkIC9NoB207PX0rqAi3fuAQ7FALYil02 XDQpOrwWjHrVXA o K3JBTv vQjgeKEOli60F4DYvMV5m 154qSi3BUGwIN0vTnnrnRWcyyTI bpS2gjf bRT0iHTPeSQX52iHIg qiEvH ds6ucNJWXb1cvhRicNETA k2KGIiiPEEWOpVWS8tCkPoVXEHUN8rVCE1s4LuEToVVEmnNlqYOtuIU j6LVLBSrtIvZ9E kW6IuRPYFJ2OcKjIzxHBYbGtFqQM6JA80LSlSBzFIxirz fmaA 1v9U5AkQ284GLg5VQz8al 1 4Gk2wcCdz0w9LrxnZxLK1ElB96zXUz0I29AACx017zm PWQPLB PF7obOU8eTCJ9uZHZIXTazf0K0zdvzrOqK13ARmw 82Vu3FYlND6b4JesSWqucm F6l1YJk0ZNhZhNHNRSBgEnUlC3zcBzV2SmJrrJMLNg 8x7 nCqXN5lTgEFHggCfFA5msGpebOnVlmUdos pkgQQt3E8hRorKStqFVo=w1024 h68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木棉花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