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驚悚電影《 詭憶 》介紹–當至交姐妹是妳永遠贏不過的勝利者  「友情」的舞台上誰比誰會演?

韓國驚悚電影《 詭憶 》介紹–當至交姐妹是妳永遠贏不過的勝利者 「友情」的舞台上誰比誰會演?

《 詭憶 》的原片名DIVA一語雙關,既有天后、歌劇女主角之意,又與跳水下潛的dive形似。兩個自幼一起長大的好友,在跳水台上表現雖然宛如雲泥。但是當所有人都放棄了長年成績平庸的秀珍(李裕英飾),「跳水天后」怡玲(申敏兒飾)卻堅持要拉住好友繼續跳水,在一場意外車禍後,秀珍失蹤,怡玲失憶記不得車禍真相。但是重回跳水台的天后怡玲,命運軌跡也似乎漸漸變得與秀珍重疊…這時怡玲才發現盡力幫助的好友秀珍心裡隱藏的痛苦與怨恨。如同跳水一樣,旁人只能看見她們以華麗身姿跳入水中,唯有跳水者本人才能看到潛藏在友誼下的黑暗冰冷。表面上怡玲盡力幫助好友秀珍。然而面對永遠贏不了的怡玲,秀珍想要離去卻又被好友「幫助」做這場沒有盡頭的競賽中的永遠輸家,不得不在這場友情戲碼中繼續演下去…

「詭憶」對於女性友誼那種脆弱又必須維持表面和諧的糾葛描寫得絲絲入扣。導演趙瑟藝用鏡頭說故事的本領非常圓熟,真是很難想像這是她首部執導編劇作品,她也是2017年票房強片《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的劇本改編者,是目前南韓最受矚目的新人導演。女主角申敏兒與對手李裕英兩人互飆演技相當精彩,僅靠眼神就已勝過千言萬語,為了飾演跳水選手,兩人都努力特訓讓身形如同跳水選手一樣,申敏兒還要努力克服懼高症,不用替身站到十公尺高的跳水台上,李裕英更是練習跳水到不小心骨折必須停工休養的程度,兩人敬業程度令人佩服。(有懼高症的迷編光看就覺得腳底發涼),推薦給喜歡驚悚推理片的人。

ACtC 3e83YzK9gG rf7HRnqsuz uKhB qH90iBuj6Ii3xiJFp7ue6uI7fsjSGlkv77DFqgt3P6ply31IexJJ1WTmdAvUkIxCKcLZsjTgoPl iA473SaKrBISie8W65kBBqLA19wM rEI77GmI1el97o1KObw=w408 h582 no?authuser=4

詭憶電影簡介:

不論技巧、美貌或個性,被譽為「跳水天后」的怡玲(申敏兒飾演)看似擁有一切,然而她唯一的遺憾,就是無法跟從小到大的好友秀珍(李裕英飾演)一同參與競賽。為了幫助秀珍,怡玲不顧教練反對,執意要將她的競賽項目,從單人跳水再新增雙人跳水。就在兩人傾注一切努力的同時,一場意外,讓秀珍神祕地失去蹤影,怡玲也因為重傷而失去部分記憶。當怡玲慢慢恢復記憶時,腦海中卻浮現秀珍不為人知的另一面…。究竟怡玲能否找出秀珍失蹤的原因?而她跟秀珍之間,又存在什麼不為人知的驚人祕密?
ACtC 3eolEX8G7mNIc8Ix9jTIFcG G8WlWdHYL4Y rmh9GUtkc2jSsiZKnLmI6qNNXr8QbShBEVgJp4HTS15xf67fEtTbYnOLW4NFg2JSjo3fo riwkgos1i5tupKh2X1lJEaqIGuzIJn7yhA7dLlisMyp8w=w873 h582 no?authuser=4

詭憶

Diva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類型:懸疑、驚悚

國家:南韓

台灣上映:2020.10.16真相大白

片長:1時24分

級數:輔導12歲級

官方網站:

http://cciitw.pixnet.net

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

文:迷迷音 / 圖片提供:采昌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