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屯純愛組 」 慵懶催情單曲〈想和妳再一次〉打造復古老派約會場景

「 西屯純愛組 」 慵懶催情單曲〈想和妳再一次〉打造復古老派約會場景

新銳獨立嘻哈廠牌Brain Zapp旗下雙人西岸嘻哈團體「 西屯純愛組 」,近期發行首張創作專輯《West My Time》反應熱烈,創下空降博客來即時榜排行冠軍好成績,昨晚(10/7)趁勝追擊發表第三首情歌主打〈想和妳再一次〉MV。熱愛90年代華語流行樂的他們,〈想和妳再一次〉取樣Why Not樂團歷久彌新的歌曲〈無法度按捺〉前奏,翻玩經典注入2020年輕人的浪漫靈魂。以真摯而大膽的歌詞對女友說愛,專情唱著「只想跟妳再一次!」MV劇情打造西屯純愛組心中的復古老派約會場景,展現西屯純愛組首度對外公開的深情面貌。

西屯純愛組團員們一如團名,縱使表面上嘻嘻哈哈,私下相當純情。對他們而言,愛不只要表達,更要以行動證明!〈想和妳再一次〉的創作靈感皆來自於兩人的女友,以Why Not〈無法度按捺〉前奏貫穿全曲,融合90年代浪漫復古情懷與溫柔呢喃,真情流露直言不諱的歌詞,描述著團員各自深深為女友著迷,誓言守護對方的心意,以及情侶相處間臉紅心跳的片刻。該首歌在MV推出前,就深受樂迷喜愛,而西屯純愛組相當尊崇的台中嘻哈圈前輩187 INC YOUNG JOHNNY聽完後更大讚:「西屯純愛組完美的重新詮釋,是對神曲〈無法度按捺〉的一種致敬,〈想和妳再一次〉表現出他們兩個強烈的復古靈魂,我除了說浪漫以外想不出形容詞。」

MV裡西屯純愛組首次公開以復古西裝扮相現身,呈現團員心中的老派約會樣貌。團員High Loc飾演計程車司機,在夜晚載到即將與分離許久的女友見面、心裡有些緊張又期待,想著喝酒壯膽卻不小心喝茫的乘客(由團員Henry飾演),滔滔不絕說著當年初識目前遠距離戀愛中女友的經過,以及兩人約會的甜蜜點滴。車程中計程車司機聽著乘客的心事時,越聽越放空,甚至做起了一男尬三女的白日夢幻想,象徵著現代男女在茫茫人海中尋找真愛的過程。MV尾聲有著美好結局,遠距離情侶經歷長久的分離終於見到了面,小別勝新婚濃郁的愛戀氣息,從MV裡瀰漫延伸到螢幕外,短短三分多鐘讓觀眾再次體驗到戀愛讓人心情忽上忽下、怦然心跳的美好。

西屯純愛組第一次的專場巡迴《West My Time》即將於本週起跑,分別於10月10日在台中洞穴、10月17日在高雄Cocco & Co.、10月31日在台北The Wall舉辦,以西岸派對為主題,除了演出專輯曲目,更號召超過15組知名嘻哈音樂人助陣,場場皆有不同嘉賓與現場限定的彩蛋合作,就是要給觀眾前所未有的驚喜!日前更加碼公布神秘嘉賓,台中場邀請蛋頭 BG8Locc參與,高雄場則重磅加碼兩名神秘嘉賓–影子計劃與李紅,台中場票券即將完售,高雄、台北場持續熱賣中,購票請至iNDIEVOX售票系統,第一手消息敬請關注西屯純愛組與Brain Zapp粉絲專頁。

《West My Time》線上聽:https://highlocandhenry.pse.is/ufqdm

《West My Time》巡迴購票:https://highlocandhenry.pse.is/w2xvn

照片提供:Brain Zapp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